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Dai神:状态有问题 LGD.int将会很难打

2012-12-27 14:35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26日晚进行的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项目LGD和LGD.int内战的比赛时,在揭幕战中惨败给For.love战队的DK战队来到游戏风云的大厅观看他们的比赛。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2012第二赛季已经全新打响。

    12月26日晚进行的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项目LGD和LGD.int内战的比赛时,在揭幕战中惨败给For.love战队的DK战队来到游戏风云的大厅观看他们的比赛。第一场比赛之后,游戏风云的工作人员对DK战队的Dai神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游戏风云:你好,dai神,给游戏风云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好吗?

    Dai:大家好,我是DK战队的Dai,雷增荣

    游戏风云:能给我们透露一下你们为何专门来到这来看比赛?

    Dai:昨天的比赛输给了For.love战队,今天来看一下LGD和LGD.int的比赛情况。

    游戏风云:昨天的比赛输给For.love,是由于说明样的原因呢?

    Dai:昨天输给For.love确实是我们的失误吧,有很多地方打的不好。不管是状态和Pan/Pick上都存在着问题。

    游戏风云:输给For.love之后,你们的出线形式不容乐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你们会如何应对。

    Dai:接下来的比赛和LGD.int以及LGD打,两支队伍都很强,而且LGD在夺得The Asia 2012之后状态也非常的好,和他们打起来很难说吧。

    游戏风云:那在看了今天的比赛之后,有没有想到针对两支队伍的办法?

    Dai:没有什么特别针对的办法,最重要的还是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吧。

    游戏风云:感谢dai神接受我们的采访。

    天有不测风云,就在Dai神接受完我们的采访之后,LGD.int第二盘以24:0的惊人战绩逆转LGD.yzz.cn。

    随后我们也采访到在大厅中观看比赛的DK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成员以及单车等人,众大神做出回应。Supper:表示没想法,这比赛已经完全看不下去了。xB、Dai、357都表示LGD“阴”的太厉害了。Burning直呼厉害!DK战队领队发哥则理性的表示:选完阵容就知道LGD.int会赢,练过的好吗!之前就用这一模一样的阵容打过。单车表示LGD就应该Ban他们的chen。小鹿打不到野就费了,chen打不了野可以推塔。LGD.int的双游走打的很好,LGD真的是没法打!

    评语:确实如发哥和单车所说,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套阵容确实是LGD.int练过的。可见现在的版本中对于英雄的ban/pick是非常的重要的,而他们的第三盘中叶果然Ban掉了第一、二盘中发挥出色的Chen、Luna和NA等英雄。不过想LGD这样的强队竟然以0:24的比分输掉比赛,一时间确实有些无法接受。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g联赛2012)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专访DK.Super:飞斧击杀信使有心得 对阵LGD比拼状态
2012G联赛第二赛季 内战德比LGD.int获胜
坚强意志的胜利 WE.iRocks惊天翻盘逆转OMG
海涛ZSMJ等领衔 助阵DOTA2与玩家互动
G联赛第二赛季宣传片:见证极世代降临
G联赛第二季:携DOTA2引爆电竞极世代
游戏风云G联赛引爆G世代 2012第二赛季见证奇迹
DOTA2游戏体验类似WOW 国服开放时间仍未定
上一篇:Taeja:我要包揽所有奖项 期待SWL战队逆袭 下一篇:专访DK.Super:飞斧击杀信使有心得 对阵LGD比拼状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