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怀疑Parting的性取向 期待打Flash

2013-02-22 10: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ain在最近发挥不好的情况下终于再次打进了第三轮

    打进了codeA 第三轮,有什么感想?

    Keen选手打得非常好,所以我能获胜真的很高兴。好久没有打PVT了,手也没放开,赢了真是万幸啊(笑)。

Rain
Rain

    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你是怎么准备的?

    昨天还在备战SPL呢。PVT就练了不超过三把。信心不是很足,只好在开局上做文章了。实际在比赛中开局也是赚的,就是失误太多了。

    第一局火车烧得你很惨

    看到2个火车,就想到2矿要被攻击。但是可能是因为路程比较短,这波进攻来得比预计的快。虽然火车让我有损失,但KeeN选手没有出隐形女妖之类的,我的分矿也正常运转,因此才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闪电用得不错

    我只是果断地去攻击罢了。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只有闪电这一种办法,结果很管用。

    增加了Planet S这张地图,对打SPL的选手很有帮助吧?

    非常有帮助。今天的比赛还有旋风平台这张图,对我的帮助很大。以前我准备旋风平台比较困难,但最近已经没问题了。只要没有在SPL上不用的贝尔石遗迹和伊卡洛斯就行。

    之前的比赛3名虫族晋级了,对此你怎么看?

    最近虫族很强大,但是自由之翼马上落幕了,一切都不好说。(笑)我想他们是因为实力出众才得以晋级。

    第三轮的对手是KT的Flash   

    Flash选手是非常优秀的,但最近有滑坡。我在连胜中,因此在气势上应该更胜一筹(笑)。这场比赛应该很好看,论坛上也是各种期待。

    距离CodeS只有一步之遥了

    这是最后一届自由之翼的GSL(GSL2012直播)了,我一定要晋级。但因为和SPL的赛程有交叉,所以还不好说(笑). 但是如果有充分的练习时间,还是有希望的。

    soO说PartinG平时总有奇怪的举动  

    PartinG总是喜欢这里摸摸那里搞搞(笑),真是要怀疑PartinG的性取向了。 MLG也是我们两个去,有点担心他。

    MLG打虫心,你是否担心?

    因为SPL,必须要专心练习。因为是大赛,起码要练10-20盘,此外都要练自由之翼。说实话,这次MLG(mlg2012)我准备轻松地去打,因为也没有什么备战时间,所以确实也不敢有什么大的期待(笑).

    最后要说的话?

    SPL结束之后我们放假了几天,但Sorry却在帮我练习。今天是休息日,但hyuk助教还是陪我一起来赛场,要谢谢他。希望Fantasy哥不要伤心,要振作。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国外游戏店为预定玩家特制《虫群之心》铁盒
soO:希望PartinG别再搞那些奇怪举动了
韩媒评论:FBB组合落选阵容恐将被时代淘汰
Flying:没练习 NesTea和法虫都中过我大招
玩家MOD《星际争霸:宇宙》公测开始!
CJ搬出首尔 郊区战队成高效运营典范
SPL 2月18日比赛:KT Rolster vs CJ ENTUS
上一篇:soO:希望PartinG别再搞那些奇怪举动了 下一篇: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