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韩媒评论:FBB组合落选阵容恐将被时代淘汰

2013-02-22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KT1核心主力的三名选手Fantasy、Bisu、BeSt都被排除在了本周SPL大名单。
FBB组合
FBB组合

    当年SKT1核心主力的三名选手Fantasy、Bisu、BeSt都被排除在了本周SPL大名单。

    21日公布的SPL第三阶段第四周比赛(电竞比赛)对阵表上,SKT1派出了S2,hudadak,Paralyze,Rain和Sacsri。过去SKT1的绝对主力FBB组合(Fantasy、Bisu、BeSt)已经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首先Bisu是已经很久没有上过场。虽然他是队内最有人气的选手,但是不能出场的原因还是实力不足。据说他现在在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一直在闷着头练习。从第二轮开始到现在BISU一次都没上过场,也有传闻说为了3月上市的虫群之心,他进入了特训阶段。

    和Bisu比起来其他两名选手Fantasy和Best虽然一直在参赛名单内,但是也拿不出以前的那种傲视群雄的实力。在第一第二轮处于低谷的Best也仅仅在第三轮拿到了2胜2负,胜率堪堪达到了50%.而Fantasy在输给Terminator之后已经处于了8连败,让大家完全不敢相信这是在星际1时仅次于Flash的第二人族。

    在本届SPL开始之前SKT1首席教练Boxer曾说过会给所有选手同样的机会。也可以说是优胜劣汰。这种情况下当年的SKT1三大主力FBB的缺阵意义非常大。 

    当然,这三名选手都被排除在参赛名单有可能仅仅是这一轮。那么这次的SKT1破天荒的排阵能否刺激到当年星际1时处于最高峰选手,还是会慢慢进行世代交替,这也是现在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三国杀”走向世界 酒吧大乱斗受暴雪推荐
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国外游戏店为预定玩家特制《虫群之心》铁盒
Rain:怀疑Parting的性取向 期待打Flash
soO:希望PartinG别再搞那些奇怪举动了
Flying:没练习 NesTea和法虫都中过我大招
玩家MOD《星际争霸:宇宙》公测开始!
CJ搬出首尔 郊区战队成高效运营典范
上一篇:新赛事震撼来袭 GE联赛总决赛落户名城迪拜 下一篇:“三国杀”走向世界 酒吧大乱斗受暴雪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