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枪兵王:我有技术也能打 冲击NesTea奖

2013-03-05 09: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升降级比赛中山包全胜晋级S级

    和我们谈谈进入Code S 之后的感受吧。 

    我最高兴的原因是我会在Code S里进行第一场《虫群之心》GSL比赛(电竞比赛),而且我也很高兴能成为这32人中的一员。我最感到骄傲的是就是我在GSL(GSL2012直播)中最后的出场里可以连赢三局。

MKP
MKP

    你是如何为你所在的小组备战的? 

    因为我很少练《自由之翼》所以我有些担心,但我并没有特别的在乎,因为我的对手是  Stephano和三名神族选手。我对自己的TvP很有自信。

    那么也就是说你将更专注于对Stephano的备战咯? 

    在我最近一次和Stephano 交手时,我输了。但我知道他并没有特别的变化他的打法,所以我认为我只要分析我失败的原因就能赢他。何况这是Bo1我能做到。

    你现在的风格基本上是火车/生化部队,你似乎并不怎么使用机械化。 

    我在使用机械化时连输的挺惨。我认为如果回去用机械化肯定不能赢(大笑)。不过,我在联系的时候机械化胜率比生化部队胜率更高。我的生化打法胜率大约50%左右。我今天的 TvP 是专门为伊卡路斯的金矿设计的。这个打法我在《虫群之心》里经常用。于是我将其转到了《自由之翼》中使用,而且我觉得表现不错。

    你连续九个赛季都进入了Code S。NesTea奖和你近在咫尺了。 

    每次我掉进Code A或升降级赛,我的好运就来了。因此,我认为下个赛季拿到Code S也不是什么问题。如果能拿到NesTea奖那么这一定是无上的荣誉,因为得到的人不多。

    据说拿到NesTea奖的候选人后来都掉回Code B(网吧)去了。你呢? 

    最早NesTea奖的得主,NesTea哥和MvP哥都是发挥非常稳定而且始终如一的选手,所以他们成为这种诅咒的牺牲品着实很可怕。但我有自信不会掉入Code B。因此,我将会突破自己的最好水平。

    Code S和MLG(mlg2012)冬季冠军赛都会是《虫群之心》。你是否有所准备? 

    因为补丁是一点一点来的,我认为尽快适应游戏是很必要的。我认为人族在《虫群之心》里的表现会比《自由之翼》里好一些。在练习的时候很愉悦,因为这个种族用起来更顺手了。

    你认为什么障碍会成为影响你下个赛季保住Code S的原因?

    我很有技术,很能打,但KeSPA的选手和其他人也都要重新来过,所以那些《自由之翼》里表现平平的人很可能在《虫群之心》里爆发。我最担心的是在《虫群之心》里败给那些我在《自由之翼》时代里的手下败将们。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们队里没人拿到 Code S的位置,而且一共有四名选手等着。我很走运的能第一个进来但其他人都在《虫群之心》里表现很棒。我希望下个赛季开始能和其他人一起参与Code S。我希望 YongHwa在IEM上好运,因为他放弃了升降级位置。我也很感谢我们的赞助商Tt eSports 和OCZ。TT eSports 设计了一款顶级键盘。我在用过之后觉得这键盘挺棒。我希望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tephano:计划出席欧洲《虫群之心》发布会
星际争霸天才人族NaDa宣布转型坦克世界
IGN易主 世界著名电竞赛事IPL成为历史
3月1日小色虫群之心第一视角 怒干Mana
《爱情公寓》制片人汪远谈星(际)路历程
Squirtle:回归S级满意 开始练习虫心
韩国电子竞技大奖颁奖典礼 CJ包揽战队最佳
GSL 多线空投的华丽:Flash vs Rain
上一篇:Squirtle:回归S级满意 开始练习虫心 下一篇:Stephano:计划出席欧洲《虫群之心》发布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