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im:奖金全给妈妈 会考虑去韩国参加比赛

2013-03-11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im G联赛战胜队友Xigua夺得自己第一个线下赛冠军

    首先,恭喜你拿到了第一个线下的冠军,那此时此刻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个大型比赛的冠军。

Jim
Jim

    由于你的对手XiGu和你是一个战队的,那你有没有做一些针对西瓜战术的练习?

    刚进决赛(电竞赛事)的时候我就在想该怎么打XiGua了,因为我对他比较了解,所以准备起来比较容易。

    比赛(电竞比赛)的第二局很有亮点,采用了你特别擅长的地堡Rush的战术,当时你是不是想一口气2:0领先然后把西瓜零封拿下?

    当时看到他裸双,我就觉得我已经赢了一半了。我就有点冲动,有点太过于想要把对手一波带走的心态,导致当时就有一点着急。经过那一波之后飞龙到我二矿的时候我就有点蒙了。

    那之后你是怎样调整心态去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的?

    第三局的时候我就在调整了,我觉得Xigua的这个套路有弱点,就是抓住他转型飞龙的Timing,第四局也用到了。

    之前听说你为了G联赛,队伍中别的选手都去练习《虫群之心 》 了,只有你还在坚持自由之翼,就是为了这次的比赛?

    是的,所以基本上没有怎么练习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即将上线,你有什么目标吗?

    《虫群之心》我希望能尽量拉近跟韩国选手的差距,不让中国水平落后很多。

    你觉得《虫群之心》现在的版本,哪个种族会更有优势一些?

    新版本里三个种族还是比较平衡的吧,因为他们都有新单位。因为我其他种族玩的比较少,所以不太好评价。

    这次G联赛冠军的奖金是五万,你准备如何分配这个奖金呢?

    我打算都交给我妈妈。

    你觉得这次G联赛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感觉这次比赛非常豪华,规模很大。

    众所周知你是当今国内最强的选手之一,那么有没有想过去韩国训练或者是参加比赛?

    如果战队允许,我的实力也足够的话,会考虑的。

    最近刚刚加入了iG俱乐部,感觉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吗?

    之前是在家里训练,现在搬到了宿舍,感觉不错。现在每天平均练习8小时左右。

    最后跟你的粉丝有什么话要说的?

    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打好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今年拿更多的冠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联赛Dota2总决赛IG夺冠 Cos模特火爆全场
G联赛DOTA2项目总决赛 iG vs LGD.int #1
G联赛DOTA2项目总决赛 iG vs LGD.int #2
G联赛DOTA2项目总决赛 iG vs LGD.int #3
G联赛DOTA2项目总决赛 iG vs LGD.int #4
G联赛2012S2圆满落幕 新里程光耀梅奔再创传奇
G联赛现场张震岳精彩献唱《爱的初体验》
同队之战 Jim战胜XiGua取得G联赛星际2冠军
上一篇:《星际争霸2》开发组问答会:Dustin篇 下一篇:众星:我们会在虫群之心创造新的未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