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同队之战 Jim战胜XiGua取得G联赛星际2冠军

2013-03-11 09: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联赛《星际争霸2》部分iG.Jim 最后以 3:1 的比分战胜了队友 iG.XiGua 取得了项目的冠军!

    G联赛《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部分的比赛(电竞比赛)已结束,iG.Jim 最后以 3:1 的比分战胜了队友 iG.XiGua 取得了项目的冠军!虽然 XiGua 在第二局艰难取胜,但最终被队友 Jim 压制。XiGua 多次被 Jim 抓住了 Timing 导致阵势大乱,最终不敌而战败。

 G联赛(电竞联赛)2012第二赛季 决赛   
时间 1 比分 3 地图 视频
3.09 iG.XiGua 虫族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 1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iG.Jim 塔达林祭坛   -  
3.09 iG.XiGua 虫族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 0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iG.Jim 云之国度 -
3.09 iG.XiGua 虫族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 1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iG.Jim 欧哈纳 -
3.09 iG.XiGua 虫族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 1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iG.Jim 安提加兴港 -
3.09 iG.XiGua 虫族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 0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iG.Jim - -

 

    塔达林祭坛:XiGua2次Rush失败,大势已去只能放弃比赛打出GG。

    云之国度:XiGua开局被修地堡,随后后压制Jim三开失败,但是在劣势情况下偷出众多飞龙,Jim侦查失误主力在外只能选择换家,最后由于被飞龙打伤经济导致XiGua逆转成功。

    欧哈纳:Jim选择BG,BY开矿,7分钟已经一波压XiGua三矿,XiGua由于蟑螂巢下晚了小狗无力抵抗狂热者和哨兵为主的部队,只能放弃比赛打出GG。

    安提加兴港:XiGua太偷了,JIM正好抓住他转飞龙TIMING,然后带不休一波过去棱镜接兵轻松带走XiGua获得比赛胜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aNiWa将回韩国比赛:我比ThorZaIN更强!
Cloud退役声明:一位忠实RTS玩家的美好回忆
MMA:我很渴望胜利 Alicia:要向IM复仇
外媒评《虫群之心》:走向电竞的正确一步
女王霸气 星际2:虫群之心两日销量破110万
Azubu EVE:从未后悔当职业选手 不考虑退役
虫群之心特别赛选人结果:泽炳李双再聚首
暴雪许愿基金会让星际Fans 梦想成真
上一篇:GSL决赛赛前发布会:两选手打情骂俏心理战 下一篇:Empire获Techlabs冠军 NaVi仅居第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