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G-1专访VG.CTY:和ZSMJ探讨后期打法

2013-03-28 10: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VG俱乐部征战G-1联赛联赛期间,我们对DOTA2天才少年CTY进了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Q:感谢cty接受我们的专访,按照惯例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CTY:hi,大家好,我是VG俱乐部CTY。

CTY
CTY


    Q:玩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玩家都知道,VG的队员都是首页局的常客。你们的训练多长时间呢?平均每天打几场路人?
    CTY:我们平时训练是从下午2点到晚上12点为训练时间,平时如果没队训练,我们就对线,看REP。然后多余的时间我们也会开黑店去打路人。
    Q:春节后你们就线下集合了么?有为G1联赛进行集训么?
    CTY:我们对待每个比赛都比较认真,对于G1联赛,我们也是加强了训练,希望比赛能够出线。
    Q:前不久ZSMJ也加盟了你们俱乐部,我们也向他发出了邀请,但由于人员不整他放弃参赛,能透露下2队的情况么?
    CTY:2队目前人员是试训阶段,会在短期里调整好。2队人员也会在近期试训结束以后给大家公布的。
    Q:你打的位置和ZSMJ一样都是主C位,平时会和他交流打C的经验么?
    CTY:我和他会经常互相去看对方的第一视角,也会商讨一些英雄的打法和技巧。
    Q:你最喜欢的Carry英雄是哪个呢?
    CTY:我最喜欢的是SF和AM.
    Q:你们和另一支强队LGD.int同分在C组,平时和他们训练效果如何?有几分把握出线?
    CTY:平时训练有赢有输,但还是输的多。把握的话,我们要看我们的发挥。我们会努力出线。
    Q:VG也是第一次参加G1联赛,对G1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么?
    CTY:G1的比赛(电竞比赛)一年比一年的奖金丰厚,对于我们职业玩家也是一个吸引。对于G1的建议就是希望解说能专业点,然后用门票观看比赛的战况,会出现没声音的情况。
    Q:采访就到这吧,祝你们好运~
    CTY:感谢所有在背后工作的电子竞技工作人员。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1联赛预选赛:LGD VS LGD.int回顾
G1联赛精彩集锦:Rs.Kabu嘻哈发条地精
ZSMJ将代表VG参加GOSUCUP第六季比赛
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G1联赛预选赛 LGD.int vs VG 比赛回顾
Neo.th战队就G1联赛辱骂中国事件道歉
Empire获Techlabs冠军 NaVi仅居第三
老党赵洁解说:dota2全球赛场Nth vs VP
上一篇:Toyz:职业电子竞技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整 下一篇:LPL专访若风:我们可以被击败 不会被击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