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ZSMJ将代表VG参加GOSUCUP第六季比赛

2013-03-28 10: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周末GOSUCUP第六赛季即将打响,总共有超过200支战队参加本次海选,ZSMJ领衔的VG2队赫然在列

    本周末GOSUCUP第六赛季即将打响,总共有超过200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参加本次海选。
    GOSUCUP从开办到现在已经经历了整整六个赛季,它是通过海选来选拔队伍晋级的一项亲民赛事(电竞赛事)。在本次GOSUCUP终总共有256支队伍参加了海选,可谓阵容庞大。
    在本次COSUCUP的参赛队伍中VG1队,FOR.LOVE赫然在列,而由ZSMJ领衔的VG2队尤其吸引网友的眼球
    ZSMJ是否能延续往日的神话在本次比赛(电竞比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呢?让我们在拭目以待的同时默默的祝福这只年轻的队伍,祝福ZSMJ能带领他们取得傲人的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1联赛预选赛:LGD VS LGD.int回顾
G1联赛精彩集锦:Rs.Kabu嘻哈发条地精
G-1专访VG.CTY:和ZSMJ探讨后期打法
G1联赛预选赛 LGD.int vs VG 比赛回顾
Neo.th战队就G1联赛辱骂中国事件道歉
Empire获Techlabs冠军 NaVi仅居第三
老党赵洁解说:dota2全球赛场Nth vs VP
前Nth队长EternalEnvy正式加盟Kaipi
上一篇: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下一篇:法虫Stephano离开韩国 将专注参加国际赛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