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Krepo谈EG近况:个人技术不佳 改变训练模式

2013-04-09 11: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赛后,队中辅助选手Krepo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了感想。他表示:“个人技术的落后是我们表现不好的最大原因。”

    LCS欧洲区第八周的比赛结束了,EG战队的表现大不如前。本周,他们只是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以11胜10负的总战绩名列积分榜的第四位。赛后,队中辅助选手Krepo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了感想。他表示:“个人技术的落后是我们表现不好的最大原因。”

Krepo
Krepo

    “好吧,其实今天我们还过得不错。我们击败了DB战队,尽管这是一场慢节奏、沉闷的比赛。他们的战术实际上允许我们像S2那样打比赛(电竞比赛),因为我们在每条线上都取得了优势。”

    “我们现在的表现不太好,我认为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个人技术和对线技巧的退步。所以,我们现在改变了训练的模式——更注重单排的训练,而不是合练。我和YellowPete(EG的ADC)现在又在一起双排训练了。”

    “除此之外,我们应该去想想什么样的阵容对我们来说才是最有效的,我们需要选择一些合适的英雄去比赛。我将会练习一些最近都没在比赛中出现的旧英雄,因为我觉得我玩他们还是非常棒的,就像我在OGN夏季联赛(电竞联赛)中玩的雷欧娜那样,能够成为下路的搅屎棍,帮助队友取得人头”

    看来,Krepo对E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目前的团战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知道他们在专注个人技术和对线技巧的训练后,比赛成绩是否会好转,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国服第一人——PE战队打野队员PE.Jing
Joker解说:bug级打野蜘蛛女王 伊莉丝教学
EG战队Wickd心声:请求喷子口下留德
结束“17天冷战”“80后”网游夫妻和好记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 粉丝对WE卷毛温馨表白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25期 亮瞎眼的大招
IF解说:辅助拯救刀哥 仙灵女巫璐璐视角
小妍:WE微笑第一视角教学 麦林炮手
上一篇:国服第一人——PE战队打野队员PE.Jing 下一篇:Bisu&PartinG:6P战队阵容不输其他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