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Doublelift:电竞是精神 为梦想抛弃一切

2013-04-24 09: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电竞是条很难走的路,尤其是在中国,父母与传送的束缚,很多人都夭折在他们手中,不过为了梦想为了电竞,DL义无反顾的走自己选择的道路。

    视频(电竞视频)大意:

    简单地说就是他的爸妈是逃出去的第一代人,同时又是典型的中国式家长,非常反对DL从事电竞(电子竞技频道)。DL说他从11岁时就跟他爸妈相处的不太好,为很多事争吵过,尤其是有关打游戏的,他爸妈认为打游戏完全是在浪费时间。而他又是那种特别叛逆的小孩(他爸妈骂他,他会用脏话回敬),他根本没办法成为他爸妈想要他成为的那种人。

    他在参加S1的Dreamhack前,他试着说服他爸妈让他打游戏,告诉他们这并非没有前途,他可能成为职业选手,会赢得奖金,不过还是得不到认同,即使给他们看有关LOL的网站(为了证明这是个正当的游戏),可他爸妈还是威胁他,如果去瑞士的打DH比赛就打死他,最后还是他求他哥帮忙说服他们才成功参加了DH。

    DH比赛(电竞比赛)之后他回家见到他爸妈,虽然他们很高兴,但仍然不认为这是件很光荣的事情,还是希望他不要因此浪费去上学的时间,他爸妈想要他上大学,做他们认为好的工作。在DL16岁的时候,他爸妈要求他离家,所以他就剪短了头发,拿了钱包,电脑还有脚踏车,离家出走了,在reddit发帖的标题:Hi,我是DL,来自team EG,从今天起我无家可归了。
    后面一大段就是他的职业之路,就不细说了,他离家后得到Trvis的帮助,暂时有了地方住,加入crs之后,写写攻略,接着拿到了正式合约,就有了正式收入。直到转到CLG之后才开始赚很多很多钱(大把钞票咻咻咻的滚进来),他说他真的非常感谢trvis在那段时间给他的种种帮助,trvis是他的大恩人。

    最后他说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他还是非常想念他的家里人,毕竟流著相同的血(blood is blood),如果可以重来,他会去找到更好的方法去处理跟父母的问题,会想出两全其美的办法,不会搞得像现在这样糟,他说他总有一天会回到爸妈身边当他们的儿子,但现在没有时间,因为还有多事要忙。他有提到我们中国家长总喜欢用传统观念束缚着孩子,父母总是把期望投射在小孩身上,希望孩子成为他们想象中的那样。而他如果能多体谅父母一点,也许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争吵,他也希望有一天能够真正的补偿他的父母。

    每一名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放弃的人永远都是好样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日本新成立电子竞技组织 将主打星际争霸2
IG战胜WE华丽问鼎SWL 颁奖时PDD被扔水瓶
CHAOX已抵达国内:与VG队员进行组排
微笑解说 S3无情皇子中单记第一视角
时代的眼泪:Elementz正式宣布离开Curse
WE草莓:凶猛残暴大虫子 科加斯上单教学
小苍解说:S3教学 逆风翻盘狗头力挽狂澜
游戏风云网络直播 寂寞致幻英雄联盟教学秀
上一篇:Flash:三基地在手天下我有 想打Life 下一篇:Barbie:从空姐到星际2选手 只想成为顶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