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arbie:从空姐到星际2选手 只想成为顶尖

2013-04-24 09: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近,一名女子选手出现在了Prime战队中,她的ID是BarbiePrime,为什么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加入了Prime战队

    最近,一名女子选手出现在了Prime战队中,她的ID是BarbiePrime,为什么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加入了Prime战队?让我们从下面的采访中找到答案。

Barbie
Barbie

    Q:你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和了解星际2的?

    Barbie:其实我星际1就开始玩了,但是真正的了解算是从今年的1月1日,差不多4个月了。很久以前就遇到了现在的教练,那时我经常和他在网吧里打游戏。他问我是否愿意加入职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而且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挑战和冒险,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开始尝试这个有趣的新职业。

    Q:在加入Prime战队之前你从事什么职业?

    Barbie:我在大学毕业在大韩航空做了一年的空姐。

    Q:在你的家人知道你要放弃工作加入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战队后他们有什么意见吗?

    Barbie:起初我以为他们会反对我的决定。但是我的父亲对我说:"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我非常的感动,我姐姐是一名专业的化妆师,如果有什么大事她都会帮我化妆,哈哈。

    Q:为什么会选择神族?

    Barbie:之前我是使用人族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觉得神族更加可爱^_^

    Q:在3月30日GSTL的比赛转播中我们都看到了你的宠物,为我们介绍一下它吧!

    Barbie:它的名字叫芭比,它已经陪伴我度过了三年的时光。事实上,是教练让我带它去比赛(电竞比赛)现场的。我也不想让它一个人孤独的待在家里。

    Q: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性玩家来说,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Barbie:我想成为一名顶级选手,吸引所有星际争霸2粉丝们的注意力。但是目前,我只想击败战队里的每一个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2013暴雪嘉年华: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日本新成立电子竞技组织 将主打星际争霸2
SPL SKT.Fantasy vs T8.TY 后期华丽空战
SPL Innovation vs Taeja 终结9连胜
Flash:三基地在手天下我有 想打Life
CompLexity 宣布签下加拿大选手 Hendralisk
Shine:夺冠伟业一半 比赛房太热发挥失常
8位中国选手出征WCS欧美两大赛区预选赛
上一篇:Doublelift:电竞是精神 为梦想抛弃一切 下一篇:ZHOU:iG优势是团战 更看好水人炼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