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Akke:NaVi仍然有实力 IG&DK威胁最大

2013-05-14 09: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届G-1线下决赛即将于5月24日在上海打响,Alliance战队正在积极准备迎战5支世界顶尖强队。我们很高兴来自Alliance战队的Akke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本次采访中,Akke谈及了Alliance在欧美区预选赛的出色表现,以及他在自己DotA生涯中最大的收获。

    Q:你好Akke,很高兴能采访你。首先恭喜Alliance获得了G1线下赛的资格,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Akke:大家好!谢谢,我非常期待能到中国参加G1冠军联赛。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上海,所以我非常兴奋。

Akke
Akke

    Q:在中国玩家心中,兼有实力和人气的是NTH和Navi,但Navi没能晋级,你对他们的出局意外么?

    Akke:自从TI2之后,Na’Vi就一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而且他们还调换了两个队员,这对他们的表现也有一定影响,所以我对他们的出局并不惊讶。但是我相信,在他们经过了足够的训练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Na’Vi恢复原来的实力。

    Q:回顾下你们的表现,似乎在欧美队伍中你们已经一骑绝尘了,你怎么看Alliance在自己的表现。

    Akke:我们在近期的状态很好,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我们队伍中的所有人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非常享受在一起玩游戏的时间。我觉得我们近期能够表现这么好的重大原因是这个团队:我和Loda在DotA对抗中经验丰富,EGM,AdmiralBulldog和s4又在DOTA 2中及其有天赋。

    Q:Navi有来中国训练甚至参赛的计划,你们会考虑么?觉得有这个必要么。

    Akke:很难说!我觉得这取决于我们在G-1(g-1 联赛)联赛决赛(电竞赛事)上的表现。我知道由于我们在TI2上的糟糕表现导致我们在G1中也一直不被看好。上届邀请赛中国队席卷全球,我想这次G1是个机会,看看我们是否赶上了他们。

    Q:中国玩家更熟悉NTH的名字,对这次队名能透露更多细节么?有人说和EG有相同的赞助商。

    Akke:抱歉,我不能透露过多细节。Alliance其实从去年的11月份中旬就开始支持我们战队,只是由于一些事情需要最后确认,所以赞助的正式宣布迟了一些。从今往后,请叫我们Alliance!

    Q:Loda有和亚洲战队作战的丰富经验,而你本人在Ti2面对亚洲队伍时成绩有点糟糕。马上你们又要面对亚洲队伍了 ,你觉得Alliance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Akke:相对于中国战队,我认为我们的优势在于套路多变。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中国战队的风格日臻完美,所以我们应该会在稳健的基础上做一点小变化来应对他们。

    Q:在线下你觉得哪两个队伍威胁最大,能分别评价下他们么?

    Akke:我认为iG和DK是最难对付的。iG依然延续着TI2上的强大,状态极好。如果从队伍风格上来看,对阵DK将会变成主C比拼farm速度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会更加艰难。

    Q:DOTA2终于要在国服上线了,中国DOTA2玩家可能会迎来爆炸性的增长,你觉得这会对未来的DOTA2发展有什么影响么?

    Akke:这非常棒!中国玩家整体上给我感觉是一群非常有天赋的人,说不定我们会看到更多中国战队涌现。

    Q:现役的中国选手和你有同样资深经历的似乎只剩下longdd和357了。作为老将,你觉得在竞技游戏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kke:我认为自己在竞技游戏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在线下遇到自己的队友和对手,以及支持自己的粉丝。通过电竞,你可以认识全世界的人,和他们一起体验有趣的时刻,这太美妙了。当人们写文章支持你,或是在现场欢呼你的名字,这就是最大的奖励。如果没有这些,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不可能如此有趣。回想起来,获得在2008年在巴黎举办的ESWC比赛的冠军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Q:最后有什么要对Alliance的中国粉丝说的么?

    Akke:非常感谢支持我们的中国粉丝,感谢那些从我开始DotA生涯就支持我的人们,我非常期待与你们在G1联赛线下赛中见面。一定要来和我打招呼喔!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义薄云天! Longdd重回LGD助力集训
汇聚玩家力量:Ti3奖金接近200万美元
专访丁俊晖:自己与DOTA2的不解之缘
皮卡秀:G1联赛欧美赛区是尝试性的突破
Dota2超级联赛揭幕战 VG VS LGD.yzz.cn
2013Dota2超级联赛DSL开幕式回顾
DSL联赛今日首战 汇集3大精彩看点
Ti3总奖金升至172万 护照汇聚玩家力量
上一篇:皮卡秀:G1联赛欧美赛区是尝试性的突破 下一篇:Soulkey:打三族都有信心 野心更大想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