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oulkey:打三族都有信心 野心更大想夺冠

2013-05-15 08:3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oulkey和Parting上演了精彩的ZvP大战并且笑到了最后

    问:进四强的感言

    答:第一次进四强,真的好高兴。第二局赢了之后掉以轻心结果第三四局送了。有点遗憾。

Soulkey
Soulkey

    问:打了三个赛季才进了四强

    答:连续进了两次8强,但当时野心都不大。但是这个赛季有也有信心了,真的很想晋级。结果我成功了,好高兴。

    问:今天的比赛是怎么预计的?

    答:ZvP我有信心。我觉得我会赢。第一局赢了感觉很好,我就觉得能赢。

    问:前期牵制之后还继续用刺蛇和蟑螂骚扰

    答:因为打SPL的比赛(电竞比赛),导致准备不足。所以我都是以基本功为主。所以我就出了蟑螂刺蛇骚扰。我觉得这种体系面对对手是正确的。

    问:先拿了2分在手,结果被对手扳平了

    答:我是在看清了对手的意图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的。是我放心大意了。我觉得随随便便就能挡下,但居然被对手打穿了,囧死了。

    问:特别是第四局本来不该输的

    答:那局输了之后我都崩溃了。不过还好有第五局,地图对虫族有利,所以前面的事我很快就忘了

    问:第五局飞龙进了对手不布防的家里,赚大了

    答:我的房子看到了对手的VR,这时我就知道我赢定了,我运气很好。

    问:进了四强就锁定了总决赛资格

    答:如果今天输了就要看排名来决定了。我真的很高兴。这个赛季我不仅仅要进总决赛,还要夺冠。

    问:四强赛很可能是队内战

    答:希望我队的sOs能晋级。但是如果KangHo晋级的话,我在心理上能更好应对。如果给sOs打99分的话,那KangHo就只能拿1分(笑)。不管怎么说ZvZ更好打

    问:接下来最难对付的对手是

    答:如果sos晋级四强,我就很难打了。过了四强的话,决赛(电竞赛事)对手不是T就是Z,两个种族我都有信心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这次我一定要进决赛,要夺冠。sOs正在准备打比赛,希望他一定要晋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一代名将绝尘去 法虫Stephano宣布退役
Flash:像救火队员 和Rain英雄惜英雄
Bisu:赛前练习信心并不足 第三局很窝囊
JD&HerO:练习比比赛好 中国椅子很舒适
INnoVation:迎接新挑战 要成为闪亮之星
EG战队因Idra羞辱电竞社区不当言语将其解聘
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Rain:YongHwa太紧张了 下轮想打ByuN
上一篇:Akke:NaVi仍然有实力 IG&DK威胁最大 下一篇:LongDD:不会离开大家 职业圈太多不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