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DSL联赛今日首战 汇集3大精彩看点

2013-05-10 09:5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OTA2超级联赛5月10日开幕,LGD迎战VG,汇集三大看点精彩无限

    DOTA2超级联赛(DOTA2(dota2比赛视频)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将在上海盛大开幕,10支劲旅整装待发,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电竞赛事)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电竞赛事)总奖金。

    揭幕战将由LGD.yzz.cn迎战VG,谁能先得头筹?两只队伍之间又将碰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看点一:老牌劲旅对阵新起之秀

    LGD.yzz.cn自建队之日起,经历了EHOME的统治,DK的霸业,IG的王朝。不过无论在哪个时期,这支队伍都充满了竞争力。他们不缺乏明星选手,不缺乏睿智的指挥,不缺乏优秀的团队执行,欠缺的似乎只是冠军缘。现在的这支LGD.yzz.cn在TI2功亏一篑后蛰伏了很久,惯用的4保1体系也渐渐被当前版本所淘汰,8导是否卧薪尝胆,重写新篇?

    VG是一支组建不久的队伍,他们敢于启用新人去冲击冠军,若非莽夫就是勇士。不过在ZSMJ加盟之后,这支新军在气质上似乎发生了变化,变得有经验和冲击力,哪怕实力上略有欠缺,但在气势上一定是旗鼓相当。值得一提的是,VG俱乐部现在采用军事化管理,队员的电脑上只有一个DOTA2,这样的VG会不让其他战队畏惧三分么?

    看点二:ZSMJ面对旧主

    遥想当年,马甲哥退隐归田,江湖上传言纷纷,有云弃武从文重归校园怀抱,有云美人在侧不再问江湖恩怨,更有云廉颇老矣不复当年之勇,总之众说纷纭,旁人不得其旨,只见Sylar火速加盟,LGD颓势顿止,后驰骋江湖,一如马甲哥当年风采。现如今,马甲哥重出江湖,率青年军揭竿而起,却见旧主横刀在前,百般滋味在心头,然而一朝君主一朝臣,纵情丝万缕的思绪,只得拔刀相向,战个痛快。

    看点三:LGD临场换阵

    从LongDD离队,战神7试训,直至DD回归,LGD.yzz.cn在赛前频繁的换人昭示着他们对于冠军的追求,LongDD的离开不仅是单纯的人员变动,更让他们失去了TI3的邀请名额。如今DSL开幕在即,留给他们重新磨合的时间已然不多,DD能否回到当初的状态?团队精神能否凝聚在一起?也许揭幕战就能为我们拉开谜底。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专访丁俊晖:自己与DOTA2的不解之缘
Akke:NaVi仍然有实力 IG&DK威胁最大
皮卡秀:G1联赛欧美赛区是尝试性的突破
Dota2超级联赛揭幕战 VG VS LGD.yzz.cn
2013Dota2超级联赛DSL开幕式回顾
Ti3总奖金升至172万 护照汇聚玩家力量
AMD联赛:TongFu vs Invasion 比赛回顾
TI3将设有全明星表演赛 奖金有望提升
上一篇:华中科大武汉主场夺冠 问鼎星际2华中冠军 下一篇:只为超越!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五月再燃烽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