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ife:16强被淘汰表现不佳 接下来火力全开

2013-05-16 12:3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ife升降级2:0轻松带走头铁山包。

    你晋级了下个赛季的Preimer级联赛(电竞联赛)(OSL本赛)。感觉如何?

    我的心态很好,所以晋级了当然很高兴。因为即便今天我输了还要打升降级,所以我没有什么压力。

Life
Life

    你很不幸地被从16强淘汰了。你受到影响了吗?

    并没有。因为我知道我表现很差。如果我能再来一次,我就有自信了(大笑)。

    哪一局你最不满意?

    和 PartinG 的最后一局打的难以置信的差。如果我换个思考方式,我大概能赢。我也对和 INnoVation 的胜者组决胜局很失望。INnoVation 发挥的很好但我打的很差。

    和 INnoVation 的比赛中你学到了什么吗?

    因为自己表现太差所以并没有学到什么。我得为下次比赛(电竞比赛)多努努力。我在最近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赛上表现并不是特别好。

    似乎最近你第一次在跳虫 vs 恶火的战斗中失利。

    INnoVation 的微操太精彩而我打的很无脑。

    你对和枪兵王的对战中有什么看法?

    老实说,我挺期待他表现一把结果他一天都很一般(大笑)。我从他那里感受到了压力。他一直在用 All-in 打法,最后肯定失败。我希望他能有所改进(大笑)。我一直考虑对阵枪兵王的时候打运营,但他却有着不同的计划所以我也随机应变了。

    你之前从来没在龙山比赛过。

    这很不容易。但我很快就适应了他的打法。我并不认为房间好有什么影响。

    下个赛季的计划?

    我想要全力全开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这就是我的目标。我真心不认为自己最近在直播比赛中打的很好。

    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感谢 Sound 帮助我练习。最后,谢谢我们的赞助商红牛,卓威和 Joy Gear。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Soulkey:打三族都有信心 野心更大想夺冠
一代名将绝尘去 法虫Stephano宣布退役
Flash:像救火队员 和Rain英雄惜英雄
Bisu:赛前练习信心并不足 第三局很窝囊
JD&HerO:练习比比赛好 中国椅子很舒适
INnoVation:迎接新挑战 要成为闪亮之星
EG战队因Idra羞辱电竞社区不当言语将其解聘
上一篇:Neo.int失去Ti3资格 FL或将顶替参赛 下一篇: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