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isu:赛前练习信心并不足 第三局很窝囊

2013-05-13 11: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Bisu首发登场拿两胜助SKT战胜对方
Bisu
Bisu

    问:好久没有打先锋了

    答:练习的时候输了好多,让我很伤心。队员们都打得很好,我也不期待什么,但今天发挥不错。前期出追猎很有用,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让他慌乱。RorO也没有很好地应对虚空,因此我轻松获胜,反而让我也觉得囧(笑)。

    问:是否想到了RorO现在这么强

    答:我没有太多的压力。对手虽然是很厉害,但是我不会在意这些。准备的时候打得不好,我想的都是这些。一直输让我背负了很大的压力。

    问:第一局选择虚空打法

    答:我在苦恼该用怎样的开局。无论选了什么开局练习的时候都输了。Brown给我推荐了这个开局,发现很适合我。不过虽然练习的时候都输了,还是让对手十分慌乱。还是大家都不熟悉的战术,因此很有效果

    问:你说练习的时候输了,为啥还这么执着于这种开局

    答:队员们都叫我用啊(笑)。我说想用地面部队硬钢,但他们让我试试这种。他们劝我说应该会有用的。说是确实适合我才推荐的。我现在十分感谢他们。

    问:第二局打到换家的局面了

    答:我自己打的时候也觉得好纠结。(笑)事实上我以为要输的。但是对手的兵力却不过来打,让我有了赢的机会。如果以我当时的兵力交战肯定挂。对手的判断似乎出现了问题。

    问:OB拍到你退守地图中央

    答:我在考虑要不要回去救主家和二矿,我很怕自己把兵送掉。不过我看到巨像的射程比较长,就想到去打2点的建筑。那时感觉已经有点晚了,这样被换家多半要遭,但我居然赢了。我想的是让巨像去最后一搏了。我本来是想搞个无胜负平局,但竟然赢了。我现在都还一直在想那场比赛(电竞比赛)的情况(笑)。

    问:第三局的隐刀建筑被你发现了

    答:这一把打得很窝囊。我想委琐防守,结果输了。我很怕对手放隐刀,结果他取消了,改为开矿(笑)。有很多情况我没判断到,于是相当被动。

    问:未能达成第200胜

    答:我对此不是很在意。但200胜已经很近了还是让我很高兴。如果能完成200胜自然好,但也没关系(笑)。

    问:2胜到手,气势似乎恢复了

    答:我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还需要更多的练习。我不会着急,我需要多一点的时间空间来练习。

    问:赛季10胜的目标可以完成吗

    答:是在4,、5、 6轮完成10胜了。因为已经有五胜在手,所以在KOF阶段如果能再次登场,应该能完成吧。SWL的时候赢得多的话,R6也能取胜。

    问:如果还能出战,是否能AK

    答:在星际1的时候我有这样的信心。但是以我现在的情况只能专心准备1局(笑),不过队友们帮我练得很多,想到这些我发挥也会好点。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感谢让我出战的教练组,备战的时候 PartinG,Paralyze这些队员都帮了我很多。我心里本来是很消沉的,但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才让我取得了胜利。取得了久违的胜利fans也给了我很多支持。真的很感谢大家(笑)。fans的加油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希望今后能有好的表现。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像救火队员 和Rain英雄惜英雄
JD&HerO:练习比比赛好 中国椅子很舒适
INnoVation:迎接新挑战 要成为闪亮之星
EG战队因Idra羞辱电竞社区不当言语将其解聘
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Rain:YongHwa太紧张了 下轮想打ByuN
Soulkey:希望Z全淘汰 人族该加强研究
Flash:必须争取多胜王 还想打死亡之组
上一篇:JD&HerO:练习比比赛好 中国椅子很舒适 下一篇:Flash:像救火队员 和Rain英雄惜英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