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HotShotGG:退居幕后为推动电竞发展

2013-05-30 09: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ameSpot的著名LOL记者Travis Gafford对退居幕后的著名上单选手HotShotGG进行了一个深度专访。

    近日,CL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俱乐部经过整顿后,阵容将重新调整:

    "Nientonsoh"(ZacharyMalhas)加入CLG,成为新的上单选手

    "Chauster"从打野转变为辅助

    "bigfatlp"重新归队,成为新的打野。

    "Aphromoo"离队(北美知名adc,被热射哥哥忽悠来做doublelift的辅助,前段有传闻说让他去上单)

    "HotshotGG"将作为首发阵容的替补和教练,主要负责CLG的商业运作,进一步加深选手和玩家之间的联系

    CLG现在的首发阵容: Link (中单), Nientonsoh (上单), bigfatlp (打野), Chauster (辅助), 和 Doublelift (ADC)

    为此,来自GameSpot的著名LOL记者Travis Gafford对退居幕后的著名上单选手HotShotGG进行了一个深度专访。

hotshotGG
hotshotGG

    Q:是谁出的主意让你退居幕后?为什么你们会作出这样的决定?

    这是我自己决定的。伴随着CLG的成长,我已经成为职业选手三年了。我的抱负和对于“我怎么做才能让CLG变成最好的俱乐部”的理念已经发生了变化。在春季赛中,我始终享受着成为职业选手的一切,但是LCS的赛程非常的紧密,这使CLG和粉丝之间越来越生疏了。如果我退役了,我不需要进行训练了,我想我可以为此做点什么,所以我更愿意去做推动电竞发展的事情,而且我也有信心把这件事做好。我的退役对这一切对非常有帮助,无论是推动电竞发展还是改善CLG的公共关系。

    Q:对于你的退役,队员们有什么看法?

    对于退役这件事,我很久之前就想过了。之所以我直到现在才退役,是因为在美国真的很难找到一个有天赋的职业选手能更合适地代替我的位置。但是随着LCS联赛的进行,我们发现了越来越多有天赋的选手,这使我的退役变成了可能。我的队友都知道我需要去运营CLG,所以他们对我的决定是非常支持的。

    Q:除了作为一名替补选手外,你还会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在CLG战队?

    我想我还会成为一名教练,我首先要教会我们的新上单选手Nientonsoh如何适应他的新位置。除此之外,我还会为我们的直播业务、公共关系以及为CLG拓展新的业务而努力。我可以举一个例子:比如说在挑战组中发现一支有潜力的队伍,让他们在CLG的名下打比赛。

    Q:对于成为战队的教练,你有什么想法?

    我为CLG打了三年的职业,对于如何在高水平的联赛(电竞联赛)中征战可以说有绝对的发言权。当你不再是选手时,你会更容易地发现队伍的问题,收集一切关于队伍的反馈。当然,在电竞世界里,职业选手通常会比他们的教练懂得更多,但是“对游戏的了解程度”并不是一名出色的教练的核心价值。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你必须清楚地了解战队的长处和短处,知道战队成长的方向。现在,我首要的任务就是帮助Nientonsoh学习如何成为一名职业上单选手。

    Q:作为CLG的拥有者和成立者,退役是不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坦白说,这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当职业选手的压力非常大,尤其是像我这种总是被人研究的选手。CLG在LCS春季赛中的道路颠簸不平,而且并没有太多我喜欢的出彩表现。现在,我能够从另外一方面让CLG提升,然后目睹这些选手重返北美第一,那将会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

   Q:现在已经有人在推动LOL电竞行业的发展,而对于你来说,你加入这些人当中对现在LOL职业发展有什么意义呢?

    在LOL职业圈呆了这么久,我想我和他们有些非常相似的想法。最终,那些第一批的明星选手(像我这样的)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因为现在有非常多像WildTurtle(TSM战队ADC)、Flame(CJB上单)这样有才华的选手涌现出来。在S3赛季中,我想我不会成为最后一个从职业选手转为推动电竞发展的人。

    Q:你可以说说Aphromoo离队的细节吗?

    本来我们想让他代替我成为队伍的上单选手。但是,在打了几个星期上单以及短暂的休息后,他还是觉得自己不适合打上单。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能够打很多位置,但是如果要打职业的话,他还是喜欢玩ADC。不幸的是,CLG的ADC选手DoubleLift的位置难以动摇。

    Q:你认为Nientonsoh成为上单选手后,会比你表现得更好吗?

    队伍能获得成功比其他任何的事情都重要,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当然觉得Nientonsoh非常有潜力而且比我好,所以我们才签下他的。他的操作非常好,对游戏的理解也很深。最重要的是,他有获得胜利的野心。在LCS开始后,他的表现会不会比我好我不敢保证,但是大家都知道,常规赛的表现不一定就和季后赛一样。

    Q:Bigfatlp和Nientonsoh现在没住进训练基地,他们会住进来还是继续与你们进行线上训练?

    当DoubleLift回到美国后,他们两个会马上搬进基地与大家合练。同时,我们也会立刻开始为LCS夏季赛准备。

    Q:现在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重组,包括你现在已经是教练,你觉得对于短期和长期来说,粉丝们可以对全新的CLG作出怎样的展望?

    坦白说,最新的体系,要在实践中试试才知道它的好坏。对于我来说,这套阵容就是我们S3总决赛的阵容。当然,在我们登上国际舞台上比赛前,还有很多东西要改进,不过,看看在WildTurtle加入后的TSM吧(或者我们也能像他们那样)。在我们这套阵容中,选手相互之间都在不同的战队中有过较量。在上次的重组中,CLG解决了很多细节的问题,这都对战队的影响非常大。所以说,这次的重组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Q:你想对全世界的CLG粉丝说点什么嘛?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不会离开CLG。其次,我这次的退居幕后能够为我与战队、战队与粉丝之间建立更多的沟通桥梁。最后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CLG!谢谢大家!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haoX准备赴台:贵圈太乱 语言不通难发展
韩国电竞圈:KT-A或将有新一轮人员变动
All star全明星赛:韩国上单shy 杰斯精彩镜头
Tabe解说:2660分排位 攻防兼备的ADC男枪视角
WE教室Sky解说:国服RANK第一兮夜中单螳螂
只许胜利!WGT2013.LOL第二轮单淘激情开战
WGT2013大师赛5月27日英雄联盟直播预告
IG出品:AllStar全明星赛中国队精彩镜头集锦
上一篇:Efeng:联盟功大于过 被喷背后有人挑拨 下一篇:Leenock升降级晋级:下赛季目标进S级8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