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eenock升降级晋级:下赛季目标进S级8强

2013-05-30 09:2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小李成功升降级晋级S

    晋级第二赛季超级联赛的感想?

    我感觉挺有难度的,因为我一直表现不是很好,而且因为我在 ZvT 的练习中也挺不如意的。最后能取胜我轻松了。

Leenock

    你已经进入了 Code S 十次以上了。你没能拿到雀茶奖真是遗憾,不过这仍然是一个很棒的成就。

    这个赛季我表现的不怎么样,但我一直刻苦练习所以还好。我想要继续努力下去这样才能保证我下个赛季的超级联赛(电竞联赛)的资格。

    你对今天的小组有何感想?

    我在对人族时的运营实在太烂了。但是我对 ZvP 很有自信,所以只要能击败 DRG 就没问题。而且我的两场 ZvT 中只要能准备出最少一个有效的策略就好。

    是说因为人族的缘故你最近表现不佳吗?

    ZvP 和 ZvZ 我都还好,但是 ZvT 并不这样。我现在在练习赛的时候都输。我没什么借口可说的。总觉得最近自己水平下降了。只有在练习中找答案了。

    你将会在龙山打比赛。你认为会如何呢?

    因为从来没在龙山打过比赛所以感觉一切都焕然一新。另一方面我觉得挺好玩的。

    你下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最近在韩国表现不太好。我想至少能杀入八强决赛(电竞赛事)以获得WCS第三赛季S级联赛资格。

    第一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你在 DreamHack 上赢得了不少点数。

    DreamHack(DreamHack魔兽) 上运气很好,因为我没遇到很多人族,所以我得到了冠军和一些点数。能进入第二赛季决赛依旧能获得不少点数。另外我认为进入WCS第二赛季决赛真的很不错。

    上周在 GSTL 比赛里,你回应了 Bomber 的挑衅但是击败他之后你也下场了。你当时有何感想?

    从一开始,我就安排是第二个上阵。我不知道 Bomber 是否有挑衅我,我觉得他应该知道什么但我在想“他怎么知道的?”所以有些不安。

    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要首先感谢所有为我助威的粉丝们,我的父母,以及我的朋友们。感谢 Hurricane, Seed 和我的虫族队友陪我练习。我也想感谢我的赞助商 FXOpen,雷蛇, Twitch.tv 和 imgur。同事感谢我们的新赞助商 300apm 给我们的新队服。最后希望我其他 FXO 战队的队友们可以顺利通过升降级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NnoVation:决赛没准备 完美发挥Z最IMBA
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SeleCT将重回星际2 QPad战绩不佳分裂
星际2高校锦标赛决战将至 三大悬念即将揭晓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上一篇:HotShotGG:退居幕后为推动电竞发展 下一篇:INnoVation:决赛没准备 完美发挥Z最IMB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