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风弟弟:被VG辞退 未进Ti3是自己失职

2013-06-07 10: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风弟弟透露他并非主动离开,而是被俱乐部辞退的。其中原因恐怕与VG最近的一系列高开低走的表现有关。他也在采访中特别提到,没有带领队伍打进TI3,是自己的失职。

    Q:感谢您接受采访,8个月之后为什么突然选择离队呢?

    风弟弟:俱乐部高层的决定。

风弟弟
风弟弟

    Q:抱歉,就是说你并非主动离职,而是被辞退么?

    风弟弟:对的。

    Q:你对你八个月以来的工作状况满意么?

    风弟弟:对于俱乐部,我是尽心尽力的做了,自己觉得很满意,因为爱这行。

    Q:一般来说,俱乐部内部发生人员调整的时候都是岗位上的调动而非辞退,VG的管理高层没有挽留你做一些其他的工作么?

    风弟弟:一切来得太突然。

    Q:之后你打算做什么呢?

    风弟弟:先回家找妈妈,然后自己想有赞助继续做俱乐部的话我还是想继续做的,人生任何挫折都是新的开始。

    Q:如果没有赞助呢?

    风弟弟:没赞助了话,自己还是会继续打DOTA2(dota2比赛视频),然后做些其他东西吧,也不是娱乐(电竞娱乐)吧,我接触的游戏除了DotA还是DotA,自己热爱。

    Q:从选手变成了俱乐部负责人,身份上的转变是否有时会觉得压力很大?

    风弟弟:有时候会觉得压力很大,但是我更了解选手的一些想法,所以做任何事情,对得起自己就好。

    Q:这几个月以来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风弟弟:最大的感触就是队员从不起眼的新人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虽然没有好成绩,但是至少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中国DotA职业圈是断层了,然而并不是没有厉害的新人,只要用心去观察和培养,还是有很多新人可以打职业的。我觉得我做到了。

    Q:对现在队伍的成绩满意么?

    风弟弟:不满意,都在我预料当中,但是有些东西并不是领队和管理能改变的。

    Q:觉得队伍成绩未能更好一点的原因在于?

    风弟弟:大家都太年轻,经验是一部分,有的队员太过于自大和叛逆,有的太闷骚,不过都是好选手。

    Q:最后还是以一句话来结束我们的专访吧?

    风弟弟:最后想给队员说些话,我没带领你们进TI3,是我的失职。另外我们已经长大了,不要把自己还当新人,但是该谦虚学习的一定要谦虚学习。继续前进,选择了职业,我希望你们拿了冠军才退役,这是我一直给你们说的。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SL超级联赛:DK vs Rsnake 回顾
DSL专访单车:找到属于自己的英雄
DSL超级联赛 DK VS Rstars 视频回顾
IG.Efeng怒喷河马:以权谋私 侮辱战队
ECL2013:皇族 vs LFZS 两场回顾
咸鱼也翻身 DD战队重获老东家赞助
功臣经理卡卡离队 ForLove战队前途未卜
DSL MVP集锦:Sylar混沌万夫莫开
上一篇:INnoVation&Classic:亚军也好 全力备战WCS 下一篇: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