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2013-06-10 10: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卫星锅获得WCS2013第一赛季总决赛冠军!

    问:夺冠的感言

    答:这次总决赛我是一定要夺冠的,终于实现了。真高兴。真的是太好了。

    问:差点加入了豆子帮(特指经常拿亚军的选手)

    答:比赛之外的内容我不关心。“豆子帮”这个单词不适合我。我对夺冠有着十足的信心,所以我毫不在意。

    问:之前在GSL(GSL2012直播)上被大逆转让你打击很大吧

    答:本来我这个人是没什么感觉类型的,所以我也没有太在意。但是又一次3:0领先后我就想到了那个时候。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力,我做了很多的努力。

    问:比分呈一边倒

    答:事实上我都没想过4:0赢。我预计是4:2的样子。比赛总的来说是运气好才赢下来的。

    问:一路走来最艰难的是

    :半决赛(电竞赛事)真的很艰难,我心里上也变得很怕了。那是我觉得最难过的一道关。

    问:对WCS首个赛季有什么感想

    答:这次大赛让各个地区的代表选手云集一堂,可以说是最强者之战,日程也很紧张,我很喜欢。对自己的基本功很有信心。所以我觉得自己比别人更有优势。

    问:第4局是第一次遇到风暴战舰这样的战术吧

    答: 一开始我想要用维京来应对,于是投资在了爆维京上,结果风暴战舰更强,我被打惨了。我精神有点崩溃了,但是我看到了对手速度上的劣势,所以就转了地上军。终于用空投的力量成功推倒了对手。

    问:对风暴战舰战术不是很熟悉,是否想过要输呢

    答: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战术,虽然觉得自己是劣势,但要把中间的矿让给对手才觉得会输。不过我最后还是打下来了。

    问:现在你是否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答:上次GSL我只拿到亚军,WCS总决赛我拿到了冠军,所以三族战我都有信心。我有信心今后不会输了,现在我可以认为自己是最棒的。

    问:今后还有什么野心

    答:马上OSL就要开打了,我作为冠军选手可不能马上被淘汰,我会尽力去打,争取在下个总决赛也夺冠。

    问:下赛季夺冠的最大对手是

    答:现在还没有谁能成为我的绊脚石。我不会自满,如果能保持竞技力,我有信心能赢

    问:许多海外粉丝都在看比赛(电竞比赛)

    答:我觉得海外粉丝比国内粉丝更多。感谢大家能喜爱INnoVation这个ID,下赛季要去国外打,今后为了粉丝我要尽力拿出最好的表现。

    问:最后要说的话

    :家人一直在我背后支持我,今天我用冠军来报答他们了,真的很开心。另外,还要感谢为我祈祷的人脉,给我加油的fans,以及来到现场的星际2粉丝们。今后希望大家能给星际2和电竞更多的爱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本周功夫杯 巴神现身激战GuMiho
三星WCG2013外卡赛 SC2今晚上演决赛和季军赛
感动八年!SPL为Jaehoon制作加油视频
2013世界锦标赛第一赛季最新精彩瞬间 TOP5
暴雪制作总监Chris谈星际2战友免费功能
功夫杯第二季6月6日火爆来袭 Jim首战Hyun
INnoVation&Classic:亚军也好 全力备战WCS
上一篇:风弟弟:被VG辞退 未进Ti3是自己失职 下一篇: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