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要做OSL四冠王 火车侠削弱没道理

2013-06-19 11: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教主OSL 走流程轻松小组晋级

    问:成功晋级OSL16强

    答:很高兴能晋级,毕竟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比赛还是会很紧张的,不过还好晋级了,真高兴。

Flash
Flash

    问:回到了久违的OSL你心情如何

   :感觉回到了故乡,比赛的时候也充满了回忆。我要争取成为最先拿到OSL第四冠的人。

    问:胜者战的时候用到了“继续比赛(电竞比赛)”这个技能

    答:这对选手来说是很公平的,这个技能很好。

    问:你成为了第四名OSL100胜选手,同时也是最年轻的OSL100胜

    答:我已经活动了六七年的时间,留下了很多回忆。虽然有时候也会怀念过去,但我会把现在当成是一个新的开始,努力挑战200胜

    问:在5人房间打比赛

    答:虽然我觉得很干净清爽,但是胜者还要搬到舞台上去打,还是挺麻烦的,导致集中力下降了。我希望如果系统没有问题的话,还是留在原位打比较好。

    问:你经常出火车侠,据说要被削弱了

    答:我不知道为啥要削弱,虽然同族战确实出了很多火车侠,但TvP的时候是必须要用的。情况到现在已经没办法改变了,看来以后备战的时候都要朝不出火车侠的方向去准备了。

    问:16强你希望遇到谁

    :也想过。希望能比上赛季走得更远,很想参加赛季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

    问:在虫群之心你的实力提升到哪种程度了?

    答:我觉得我现在还差得很远。在星际1末期我没学到什么东西,但现在每天我都有很多次领悟。虽然现在我也会感觉自己老得很快,但为了表现得像以前一样,我想我还需要2年的时间。

    问:没能晋级WCS S1 总决赛fans都很担心你,看了比赛以后你有什么想法

   :这对我来说是一次自我反省的机会。虽然我也会很羡慕,但我觉得没能晋级是我自己的问题,这让我更憋了一口气。这个赛季我会为fans带来好的成绩。我会努力,一定要战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问:INnoVation常常说他以你为榜样

    :他这样说我很感激,不知是不是只能以我为榜样了(笑)。不过听到这样的话会让我更加努力。以后我要成为配得上这样称赞的选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NnoVation:OSL要夺冠 要拿三个以上冠军
Soulkey:备战对决Flash 只恨剧本没走对
WCS锦标赛美洲赛区运营商由MLG变更为NASL
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2013世界锦标赛第一赛季最新精彩瞬间 TOP5
上一篇:Soulkey:备战对决Flash 只恨剧本没走对 下一篇:INnoVation:OSL要夺冠 要拿三个以上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