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OSL要夺冠 要拿三个以上冠军

2013-06-20 10: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卫星小组第一晋级

    问:晋级16强了

    答:我有负担感,我没有把握能晋级。我只是想来打了再说。

Innovation
Innovation

    问:为啥没有信心呢

    答:我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最近在天梯上总是打得很菜。我需要一些进步了。我有信心只要自己好好打,就不会输给任何人。为了听到说我很棒的声音,我一定要3个以上的冠军

    问:你似乎很谦虚啊

    答:今天的竞技力真的不好,而第二局对手对同组战似乎没啥概念,第一局我应对很差,都想到要输了。第一局打得很晕,都不知道是怎么赢下来的。

    问:菌毯进攻这一招是第八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Alone最先用的

    答:我看了那场比赛(电竞比赛),但是我是想用另一种办法来应对的,可是我没有发挥好。

    问:对单盘赛制是否有压力?

    答:我认为失误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即使BO1也不会有影响。只要不失误就能获胜。

    问:16强要打BO3循环赛

    :我反而觉得这很好。BO3的话,只要不是实力下降得很厉害,我就能获胜。

    问:现在正在GomTV进行转播的朴尚贤解说想问你是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的

    答:我一直在稳定自己的心态。我常常都没有信心,所以总是觉得自己还有哪里做得不好。这些部分一定要改进。我似乎努力还不够,似乎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了。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夺冠之后我认为自己的实力有所下降了。夺冠只是那时的事情了。现在是WCS第二赛季了,32强是新的开始。我会努力,拿到这次OSL的冠军,在第二赛季的总决赛(电竞赛事)上也要争取夺冠。我会上演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都给我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今晚功夫杯一波流神族Top迎战KangHo
Flash:要做OSL四冠王 火车侠削弱没道理
Soulkey:备战对决Flash 只恨剧本没走对
DH夏季赛半决赛 TL.Taeja(T) vs EG.JD(Z)
Trap:希望季后赛表现更好 OSL要无条件晋级
Jangbi:Bisu好似我的天敌 OSL更容易会晋级
感动SPL 第八战队TY呼吸困难不放弃比赛获胜
DreamHack夏季赛盛况 玩家们的大party
上一篇:Flash:要做OSL四冠王 火车侠削弱没道理 下一篇:Raina加盟Coast 或成为第一名职业女选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