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a加盟Coast 或成为第一名职业女选手

2013-06-21 06: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aina宣布加盟Coast,那支LCS北美区春季赛亚军的队伍,成为他们的替补中单。

    前一阵,北美女(电竞美女)子战队Siren的成立在圈内掀起轩然大波,许多玩家都在想:这支战队真的要打职业吗?还是她们只是出来炒作然后靠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赚钱?而今日,让大家惊讶的是,队中选手Raina宣布加盟Coast,那支LCS北美区春季赛亚军的队伍,成为他们的替补中单。

    “我马上就会搬进Coast的训练基地,与大家一起训练了。其实,这也将作为我暑假的一个实习工作。我为他们上赛季的成绩而感到自豪,而这个赛季,他们也有一个好的开始。

    在进入Coast后,我的位置将会是替补中单。我喜欢的中单英雄是妖姬、拉克丝、婕拉、辛德拉、发条。我不喜欢玩激进的中单AD刺客。我不太喜欢打先手,我喜欢对手先手切我,我再用控制技能把他们留住。

    我刚刚结束了这个学期大学的考试,对于这个暑假的将要进行的LCS,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告诉大家,女性玩家也能在职业赛场上发光发亮。现在我是美服钻石三的玩家,实际上,每个位置我都会玩,当然,玩得最溜的就是中单和打野了。

    在北美,我最喜欢的职业玩家是TSM战队的猩猩队长。在我业余的生活中,我喜欢拍照、自己下厨。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们的是:我曾经在一个桌游比赛中代表美国出战,并取得了冠军。我会把这份激情转移到LOL上,我要告诉大家谁才是最好的女性LOL职业玩家。”Raina在自述视频(电竞视频)中表示。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Chaox或退出电竞圈:我看上的队伍不需要ADC
WE教室:星痕解说 草莓凯南上单第一视角
小苍解说:从零单排 爬天坑神器 伊芙琳
教练JoKer解说:国足福音武器大师打野教学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野怪的逆袭时间
Tabe解说:百分比输出的恐怖蜘蛛女皇二连发
小苍解说:单排 乌迪尔努努打野视角二连发
代打vs租借 中国电竞正规化还需时日
上一篇:INnoVation:OSL要夺冠 要拿三个以上冠军 下一篇:Jangbi:季后赛还有希望 我们要上演奇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