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angbi:季后赛还有希望 我们要上演奇迹

2013-06-24 09: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ngbi单骑救主,包括ACE战连拿两分

    问:一天2胜的感言

    答:2胜固然好,但更高兴的是留住了我们进季后赛的希望。我希望剩下的比赛我们都能赢,然后坐等其他队输。

Jangbi
Jangbi

    问:和JYP的比赛开始前你用聊天的方式展开了心理战

    答:对手率先挑衅说他要野兵营。所以我也说那求你快野。但是我基本没有侦查,反而对手都侦查到我二矿来了。(笑)我经验很足,这种程度的心理战不会影响到我。

    问:是否早就决定让你上Ace战了

    答:是的。但是我有一点失误,我以为还是像并行赛季(11-12赛季)一样,Ace战只能上前面上过的选手。所以我以为HerO会上,结果他们上了Jaedong,让我有点吃惊。我决心把这当成是OSL的练习。

    问:Jaedong的宿主和刺蛇攻击过来的时候是否觉得危险了 

    答:虽然觉得是很危险,但我的兵力还足,因此我想他挡不住我的传送。所以他过来打反而对我有利。不过我失误了,巨像的射程没有升好,所以打完一波后我还等了一会

    问:现在还有进季后赛的希望

    答  昨天还有点怨CJ,但这也是没办法的结果。剩下的比赛(电竞比赛)我们都要全胜

    问:剩下的对手是熊津和CJ

    答:首先熊津已经确定第一了,所以可能对我们会温柔一点了(笑)。即使他们全部上主力我们也要无条件获胜。CJ进季后赛也没希望了,但到最后一刻他们都会努力的,所以我们也要努力准备。没有好打的比赛。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  我们队目前还有进季后赛的希望。以前曾有SPARKYZ战队(hit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前身,现已解散)上演的“奇迹男孩”奇迹,我们也要像那样,在最后的比赛中尽最大努力争取全胜,然后等待其他队输掉。只有这条路可以走了。最后,祝贺Themarie解说新婚快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将金鼠标存入银行 留到以后给我孩子看
今晚功夫杯一波流神族Top迎战KangHo
INnoVation:OSL要夺冠 要拿三个以上冠军
Flash:要做OSL四冠王 火车侠削弱没道理
Soulkey:备战对决Flash 只恨剧本没走对
DH夏季赛半决赛 TL.Taeja(T) vs EG.JD(Z)
Trap:希望季后赛表现更好 OSL要无条件晋级
Jangbi:Bisu好似我的天敌 OSL更容易会晋级
上一篇:Raina加盟Coast 或成为第一名职业女选手 下一篇:战神7:专业陪练 战术要适合自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