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练习压倒性优势 要夺冠才能继续跳

2013-07-01 12: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小组第二晋级OSL下轮

    问: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我以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在电视比赛中我的成绩不好,让人们对我的评价也不好了。不过练习的时候我还是取得了压倒性的成绩,所以我才觉得自己会轻松晋级。不管怎么样没能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真的太遗憾了。

Parting
Parting

    问: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是否有获胜的信心

    答:和Supernova选手的比赛(电竞比赛)时我非常有信心,但突然开始紧张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突然不知道要怎么打了。兵力全部送掉,这是我输掉的原因,也让我非常火大。不过我还是稳定了自己的心态。在最后一局时我想起妈妈说的,遇到困难就祈祷,于是我认真地祈祷。我打着打着还真的逆转了局势,我觉得这真的是神给我的机会,所以一举拿下了胜利。

    问:和Yonghwa的比赛结束后,你满怀信心地说会快点结束比赛的

    答:我只是长期都很有信心,所以我觉得自己会很顺利地拿下。我看了GSTL,以我的基准,他不是我的对手。

    问:你说继上赛季之后希望再与eSF联盟队员交手,这是为啥

    答:我有我自己的原因(笑)。我不是讨厌他们。我只是想在以前的那些人面前证明自己。

    问:这次没有选人了,你是否遗憾

    答:当然有肯定好啦,但也会有压力。总之有好有坏吧

    问:自由之翼时期你有自己招牌的开局,虫心时代何时展示一下

    答:倒是有一个,我还不知道谁会成为我的祭物,不过我想走得更远些再用。

    问:会不会流行开呢

    答:我觉得只能我用吧。因为可能会稍有劣势(笑)。

    问:今天有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答:第一局确实发挥出来了,和Supernova的比赛fans看了会说“我就知道PartinG会这样”。第五局意因为对手紧张了,可能有人会认为我打得很出色

    问:你的信心似乎减少了一些

    答:人输得多了信心就会不足。我在eSF的时候大概一周打一次,但在KeSPA经常打比赛,而且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在这样的比赛里连续输下去,让我信心降低了不少。所以我一定要拿个冠军。那样的话,我才能继续跳。

    问:本赛季能夺冠吗

    答:我每天都这么说,导致fans都不信任我了,但我还是要说我能夺冠。我心里也是这样想的,但往往不如意。那些强手总能阻击我,很难打。事实上我以为我会阻击这些选手,但很可惜。不过我已经拿过冠军,也进过四强,但fans还说8强是我的极限了,所以我这次一定要夺冠。

    问:本赛季夺冠的话会重拾信心吗

    答:要成为2013年最佳神族我才会满意。这次OSL夺冠我能找回30%的信心。赛季总决赛(电竞赛事)夺冠再找回20%,剩下还有50%。现实来说是不可能的。这次如果在暴雪(暴雪dota)嘉年华夺冠,我可能会跳跳《Gentleman》舞(鸟叔PSY新曲)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我在宿舍喝了好多的宝矿力水特。我一直都很感谢赞助商,还要感谢关心我的助教们。我们队的文助理在我SPL10胜的时候请我吃了好吃的,让我之后战胜了CJ的herO。那时我以为我会被采访,但Best哥最终接受了采访,让我有些遗憾。而在SPL20胜的时候,他又说要请我吃饭,结果真的吃了好贵的一顿。此外,Best哥和ParalyzE哥、Bisu哥自己练习已经很忙了,但他们还是会帮我练习,我很感谢他们。

    还要感谢练习生김동균和Fantasy哥、Journey哥。最后,我妈妈常常发短信说,我的儿子是最棒的,看了短信我心潮澎湃。虽然我从未当面说过,但我还是想在这里说,妈妈我爱你。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导演Steve专访:电竞是体育 下部讲述Mvp
重生之日复仇之时 7月17日虫群之心将降临中国
Jaedong主演电影《State of play》首尔首映
三英战吕布 功夫杯第二季特别期 东拉菇来袭
国服《虫群之心》后台下载今开放
Flash:个人赛也要拿冠军 努力总会有结果
最终兵器Flash基本锁定SPL12-13赛季多胜王
杀向WCS WCS中国星际II选手揭秘之iG篇
上一篇:OGN冠军MVP:还不是韩国最强 中韩差距不大 下一篇:导演Steve专访:电竞是体育 下部讲述Mv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