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个人赛也要拿冠军 努力总会有结果

2013-06-26 10: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T4:0轻取EGTL联队

    问:时隔2个赛季再夺多胜王的感言

    :上赛季我丢掉了多胜王,能再次拿到多胜王头衔我非常高兴。我成为了SPL上最棒的选手,这让我更加开心。

Flash
Flash

    问:终于有了一个关于星际2的头衔

    答:说实话KeSPA战队很少在海外参赛,所以肯定是让人很遗憾的。如果能参赛完全可以取得好成绩。在SPL或者个人赛上那一关冠军都会让我非常骄傲。

    问:现在在个人赛似乎比任何时候都更有野心

    答:上赛季我很早就被淘汰了,这个赛季想法很不一样了。我现在的竞技力也越来越好了,每场比赛我都认真去打,应该会取得好成绩

    问:对夺冠有信心吗

    答:有信心。我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不断在鞭策自己,只要一直努力总会有结果

    问: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只要再拿1胜就稳获第二了

    答:我们非常希望拿到第二。不管怎么说第三第四都是一样的,所以下一场我们一定要拿下,确保第二名。

    问:下一场要对熊津了。

    答:这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比赛(电竞比赛),所以一定要拿下。我们现在还没有确保第二名,所以我们真的会很努力的。比起熊津,我们更在意排名在我们之下的队伍,如果进决赛,是必须要战胜熊津才能夺冠的。

    问:熊津方面表示希望KT进决赛(电竞赛事)

    答:我们也觉得STX很难对付。我们会证明自己打得更好,为此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问:看到INnoVation拿到个人赛冠军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答:作为职业选手当然要承认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拿成绩说话,所以我也要拿出相应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我现在说啥都是没用的。INnoVation表现这么好,让我也憋了一口气。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大家都一起在努力,所以我们现在的气氛真的很好,最近办公室人员也很照顾我们,感谢大家。希望今后继续给我们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国服《虫群之心》后台下载今开放
最终兵器Flash基本锁定SPL12-13赛季多胜王
杀向WCS WCS中国星际II选手揭秘之iG篇
Jangbi:季后赛还有希望 我们要上演奇迹
Flash将金鼠标存入银行 留到以后给我孩子看
今晚功夫杯一波流神族Top迎战KangHo
INnoVation:OSL要夺冠 要拿三个以上冠军
Flash:要做OSL四冠王 火车侠削弱没道理
上一篇:专访VG战队CEO陆文俊 中国欠缺超前意识 下一篇:XTT:将选择加入Rstars VG执行力很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