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Jaedong主演电影《State of play》首尔首映

2013-06-28 10:5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edong电影State of play首映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26日,有E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手Jaedong主演的电子竞技纪录片《State of play》在韩国首尔首映并进行了与粉丝的互动环节。 电影的导员那Steve先生表示:“我们从事实的角度出发,向大家揭露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

    这部电影的导员那Steve先生表示:“我们从事实的角度出发,向大家揭露电竞选手艰苦的历程。”

    本部影片的主演Jaedong表示:“我很幸运出演这部影片,但我的身份仍然是一名职业选手。我真的非常抱歉在转型星际2之后没有获得星际时代一样的成绩,但我的努力是不会改变的。”Jaedong这样向外界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重生之日复仇之时 7月17日虫群之心将降临中国
三英战吕布 功夫杯第二季特别期 东拉菇来袭
国服《虫群之心》后台下载今开放
Flash:个人赛也要拿冠军 努力总会有结果
最终兵器Flash基本锁定SPL12-13赛季多胜王
杀向WCS WCS中国星际II选手揭秘之iG篇
Jangbi:季后赛还有希望 我们要上演奇迹
Flash将金鼠标存入银行 留到以后给我孩子看
上一篇:三英战吕布 功夫杯第二季特别期 东拉菇来袭 下一篇: VG解散传言不攻自破:NaVi约战V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