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采访龙弟弟:看好中国队 想继续职业

2013-07-21 22: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DEC采访LongDD,TI3看好中国,想继续职业..

    Q:Hello LongDD, 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上一季的TOP 10 选手,你现在已经成为了这个赛季的赢家,对此你有什么感想吗?

    LongDD:其实我之前也有个top4啦,感想就是很开心,几年前就玩cdec了 ,一直没拿过第一,以前是没时间玩 玩的少 终于拿了一次

LongDD
LongDD

    Q:相比于上一季,现在在TOP10里的选手已经没有那么多职业选手了,而且打得场次也更少了,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LongDD:他们都比赛(电竞比赛)去了啊 所以没职业选手

    Q:职业选手的缺乏给了不知名玩家一些机会来证明他们自己,你有留意到一些新的具有天赋和实力的选手的出现吗? 如果有, 是谁呢 ?

    LongDD:有一句说一句 ,貌似那个小红打的还可以 别人真没留意到

    Q:你认为在路人,竞赛和我们的组队对抗中, 有哪些很大的不同之处?

    LongDD:路人出装备啊 cdec没有 而且没分

    Q:同福赢得了DSL的冠军,你对同福的崛起有什么看法?

    LongDD:喜欢同福的气氛,打起来都比较激情 。 只能说还有ti3在他们面前 ,想出成绩在多加油

    Q:IG最近陷入了麻烦之中,你认为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他们该怎么解决了。121能帮他们回到之前那个不可战胜的状态吗?

    LongDD:ig主要没以前自信了, 然后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他们自己什么东西厉害

    Q:如今IG的颓势和同福的强势崛起,那你对如今的中国队伍有什么看法呢,哪一支队伍实力最强呢?

    LongDD:非要说最强 我目前看好lgd相对来说他们目前最稳定

    Q:TI3只有短短的几个星期了,相比于去年的TI2,你认为哪一支参赛队伍变化最大呢?

    LongDD:肯定ig啊 现在这个装态太让人担忧了 希望他们早日走出来

    Q:相比于去年,今年的西方队伍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Alliance 和NAVI在中国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你怎么看这两支队伍的,他们能统治TI3 和打败中国军团吗?

    LongDD:只能说 有机会。 但我还是看好中国队伍

    Q:中国军团要怎样打败这些西方的顶级强队,他们该做些什么来对抗这些在英雄选择上灵活多变的队伍

    LongDD:学,必须学习他们的战术中国队也擅长这个, 多学

    Q:即便你不在打职业了,你还是通过YY直播,花了很多的时间在CDEC和路人游戏里,到底是什么因素让吸引了如此之多的观众在你的YY观看你的直播。

    LongDD:因为我比较有意思吧 而且还是有点专业 恩!

    Q:你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职业玩家,而且也能胜任顶级队伍的教练职位,但是你也是YY频道里非常受欢迎的主播,如果你还能做一个选择,你更倾向于哪一个角色?职业玩家,还是视频(电竞视频)主播?

    LongDD:有机会的话 我更想继续职业 这也是我每天都在玩的原因

    Q:你在DK, TONGF(ngf联赛)U都打过职业,同时在LGD也有一段短暂但是出彩的表现,你是不是还具有着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的渴望,如果是,你最希望去哪一支队伍,为什么?

    LongDD:有机会还强去老3强里面打职业 在次登顶

    Q:非常感谢你的合作,你还有什么想对FANS说的吗?

    LongDD: 希望大家多来支持我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Misery:期待Ti3 时间会证明一切
培养DOTA2后备 CDEC预备赛将开启
DSL保级赛VG VS Rstars 视频回顾
Dota2在线人数超过WOW 紧逼英雄联盟
兄贵合体解说:韩国NSL线下决赛
ECL2013季军争夺赛:DK vs Rstars
外媒眼中的亚洲:OMG统治中国 韩国电竞强大
超长集锦:风驰电掣 力与美的结合
上一篇:MVP打野选手Dandy:我已经是世界最强打野了 下一篇:Misery:期待Ti3 时间会证明一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