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isery:期待Ti3 时间会证明一切

2013-07-22 23: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isery,知名DOTA2职业玩家,最近LGD.int刚刚结束了ECL之旅,在这里他谈了谈关于TI3的期望以及最近的表现..

    Q:你觉得在ECL(ecl2012直播)的比赛上不设置选手席并允许相互嘲讽这个感觉如何。

    Misery:老实说我挺喜欢的,这个让我感觉仿佛回到了过去,带来的压力也比在隔音房里要大。我觉得可以听到现场观众的声音让我很兴奋。

Misery
Misery

    Q:你跟Pajkatt看上去很乐于喊话,你们一般都喊的些什么?

    Misery:对我而言,喊话更多的是为了好玩儿。其实我不认为能够太多的影响对面,对于顶尖队伍来说他们都有着无数线下赛经验,无论我喊的多么大声他们都能够很好的执行自己的战术。

    Q:你们队伍里面谁最安静?

    Misery:大概是Brax.

    Q:谁是中国队里嘲讽最凶残的?

    Misery:XB或者Hao都能争第一,如果是他们两队碰到那么有优势的一边嘲讽声音更大。

    Q:你觉得别的比赛应该经常做到取消隔音室吗?

    Misery:我觉得小比赛(电竞比赛)可以做到这样,但是对于DSL或者Ti3来说这并不明智。举个例子来说,对于比如持续几天的或是奖金很低的比赛可以这样做。我认为这对于过去几年的比赛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改变。

    Q:相比而言你们队没有G联赛(g联赛2012)的时候表现的那么好,甚至没有进淘汰赛。是出了些什么问题吗?

    Misery:这里面混合了很多东西,有很多问题我也无法明确的指出来。

    Q:有些人认为LGD.int的实力不配拥有Ti3邀请,而应该让Quantic或者RisingStars取代你们去参赛,你怎么看这些言论的?

    Misery:说实话我并不关心别人怎么看或者想要什么。DOTA论坛里一直都是如此,当一个队伍取胜的时候会被捧到天上,当输了比赛的时候又被摔到地上。(笑~)

    Q:大多数队伍已经开始Ti3前的准备训练,你们准备的如何了?

    Misery:和其他队伍做的差不多,打了一些训练赛,我们会尽全力的。

    Q:许多队伍会在Ti3后解散或者重组,如果Ti3上LGD.Int表现不好你们还会留在中国吗?

    Misery:时间会告诉你一切。

    Q:对于这次比赛你觉得最兴奋的是什么?

    Misery:我会很期待在比赛中走出过去几个月的低迷状态,并有更好的表现。除此之外我真的很高兴看到V社同去年相比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很多东西。通常来说,只是在国际邀请赛上表演本身就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感觉了,对此我十分期待。

    Q:预测一下Ti3的4强吧,给出原因?

    Misery:LGD.yzz.cn, DK, Na'Vi, TongFu不过也很难说,今年所有的队伍都很强的。

    Q:你对Na'Vi中国行上的表现怎么看?

    Misery:我不说你也懂的,不是吗?

    Q:你觉得他们的中国之旅带让中国队学到了很多吗?或者你有更多的收获?

    Misery:我也不太确定,但是我觉得Na'Vi本身收获更多,来到中国他们学到了很多中国队的团队打法和体系,也更加深入了解了东西方间打法的差异。也许Na'Vi会很好的利用到这些东西。

    Q:你没见一见他们一起喝一杯吗?

    Misery:不幸的是没有,他们住在上海,我也没时间过去。

    Q:这次的采访到此结束了!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Misery:感谢老干爹,金士顿 淘宝和雷蛇。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 LGD-GIRLS女子战队正式成立
培养DOTA2后备 CDEC预备赛将开启
DSL保级赛VG VS Rstars 视频回顾
采访龙弟弟:看好中国队 想继续职业
Dota2在线人数超过WOW 紧逼英雄联盟
兄贵合体解说:韩国NSL线下决赛
ECL2013季军争夺赛:DK vs Rstars
超长集锦:风驰电掣 力与美的结合
上一篇:采访龙弟弟:看好中国队 想继续职业 下一篇: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