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全国线上争霸赛专访iG.XY女友cuicui

2013-08-23 11: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争霸Ⅱ全国线上争霸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周的比赛,这样一次大型无门槛的星际2全民盛会自然吸引了大量的星际2玩家来参与。这次我们邀请到了一位特殊的选手——iG.XY的女友cuicui,来聊聊比赛里和比赛外的星际事儿!

    Q:很高兴能采访到cuicui,给大家介绍下自己!

    A:大家好,我是etdcuicui。iG.XY的女朋友(朋友们喜欢叫我翠花或鸟嫂) ^ ^

鸟嫂
鸟嫂

    Q:很多星际2观众和水友还是久仰你的大名,你是星际2的女选手,现在是什么组别呀?

    A:由于工作原因,星际玩的比较少了。国服虫心才回归,目前刚进大师,还很菜 -。-

    Q:你跟XY是怎么认识的啊?是否因为星际而结缘呢?

    A:因为星际吧,当初我刚转T时在钻石遇到瓶颈,于是经常去抢他的OB位,一星期左右就上大师了。后面就经常OB他,向他请教。直到前年广州一次线下赛,才真正相识,并很快陷入爱河...

    Q:XY现在是职业选手,你会怎么支持他呢?

    A:当初他还在业余犹豫的时候,我鼓励他去打职业。一直以来他都很努力,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他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比赛我都会看,输了比赛也会安慰和鼓励一下。

    Q:去年NSL2012第一赛季的时候,你来线下赛支持XY,两个人一起打星际。这是让多少宅男羡慕的女友啊。这次参加2v2,XY是摘牌选手,说说你们组队的一些事情吧!

    A:能和他组队,真的非常开心。没想到国服2V2高手卧虎藏龙,到第四轮我们就被淘汰了。如果还有机会,我们愿意再参加这个活动。

    Q:听说你也是攒了好久的竞币才能摘牌成功。如果这个月XY没有晋级8强,你们还有机会。多来参加我们论坛活动,每日签到,就能继续有竞币奖励,希望你们能再次组队。

    A:他现在已经被另外一名水友买入囊中,我还是很期盼他们能打出好成绩的,不要让喜欢他的水友失望。

    Q:你也是人族选手!说说两个人族在2V2对战中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呢?

    A:个人感觉两个人族在前期比较被动,而且2V2和1V1有很大不同,进攻的TIMING不一样,还需要两个人有默契的配合。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们可能会尝试用TZ组合。

    Q:这次XY将要参加我们的NSL(nsl2012)虫群职业第一战,你有什么话要对他说的呢?

    A:希望他能调整好状态,打出精彩的比赛。不要再让NSL留下遗憾!

    Q:最后有什么话要说的?

    A:希望越来越多的妹纸来玩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你一定会跟我一样找到很多乐趣。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星际国手,支持iG.XY,谢谢 ^ ^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omber:年终决赛资格 没想到会零封夺冠
Toodming:现在我是P黑 虫族还在上个版本
HAS:想对决Loner 希望台湾选手能打进决赛
PartinG:Jim陪练很大帮助 WCG金牌是我的
“最强神”Jaehoon宣布退役 冠以努力之名
瑞典雷神ThorZaIN返回校园 做半职业选手
DRG: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一定要进四强
国服虫群职业第一战 NSL即将“冷酷”开战
上一篇:Toodming:现在我是P黑 虫族还在上个版本 下一篇:Bomber:年终决赛资格 没想到会零封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