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Jim陪练很大帮助 WCG金牌是我的

2013-08-20 10: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获得WCG韩国区冠军

    问:获得了选拔赛的冠军

    答:借这次大赛的机会我终于开始了复活之路,对此我感到很高兴。通过选拔赛冠军找回了自信也让我很高兴。我很努力地练习了PvZ,所以很想和Soulkey选手在决赛相遇,但很可惜没有成功。但能战胜这次比赛的“神级练习生”Sora我还是很高兴的。

Parting
Parting

    问:这次选拔赛很有野心吗?

    答:能去中国固然重要,但夺冠更加重要。只有取得冠军我才能证明自己不一样了。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地练习。今天我12点吃晚饭就一直在练习。如果不是冠军的话一切都没有意义。

    问:对手是不败的战绩

    答:我也是不败中,所以我并不在意。新人选手以不败的战绩晋级还是让人有点意外。复赛的时候我就想遇到Sora了,但是我却遇到了Jangbi,很遗憾。如果那时他遇到我,恐怕就不会有“神级练习生”这个外号出现了,他的运气太好了。有人在论坛上说Sora是神族最强者,但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吧。他确实打得很好,但还不能称作最棒。

    问:你是怎么练习的?

    答:主要是和队友练习。Azubu的san与iG的Jim也帮我练习。两位选手的陪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问:对手打得怎么样?

    答:对手的打法都在我的预计之中。第二局的前置兵营战术我也在一定程度上预料到了,但我想他是新人应该不会用吧,结果还是大意了。不过看到他真的这样打,我就想这位选手真伟大。

    问:你也是全胜夺冠的,却没得到多少关注

    答:我也战胜了很多强手晋级,但很可惜却没受到关注。Sora选手表现很棒,所以眼球都被他吸引走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赢

    问:作为卫冕冠军出征 WCG(wcg2012)世界总决赛,你的目标是什么?

    答:我在中国还是有点粉丝的。所以这次更想要晋级总决赛(电竞赛事)了。想见见fans,我在中国也拿过两次冠军了,所以想通过中国的大赛找回信心。希望韩国选手能包揽金银铜,金牌就交给我了,希望其他两位选手去正银牌铜牌。

    问:3、4名决赛你认为谁能获胜?

    答:INnoVation哥应该能赢。我有点爱看INnoVation哥的比赛(电竞比赛),每次看他的比赛都是赢了的。我看了的比赛他大部分都赢了的,今天我也关注他的比赛,所以INnoVation哥应该也能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AS:想对决Loner 希望台湾选手能打进决赛
“最强神”Jaehoon宣布退役 冠以努力之名
瑞典雷神ThorZaIN返回校园 做半职业选手
DRG: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一定要进四强
国服虫群职业第一战 NSL即将“冷酷”开战
INnoVation:状态不好 WCS总决赛要蝉联冠军
PartinG:中国粉丝很有趣 两个冠军很有回忆
Jim:很开心完成了目标 想同组INnoVation
上一篇:Imp:微笑状态大不如前 中国ADC普遍强 下一篇:HAS:想对决Loner 希望台湾选手能打进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