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DRG: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一定要进四强

2013-08-15 12: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RG再次进入GSL正赛阶段获得雀茶奖

    问:晋级GSL(GSL2012直播)正赛的感言

    答:首先,能拿到Nestea奖,成为继Nestea哥之后的又一个虫族我感到很高兴。这是冲击年终总决赛(电竞赛事)的最后一个机会,我抓住了这个机会自己也松了口气。

DRG
DRG

    问:你是怎么准备比赛的

    答:此前我经常是太过在意对手的打法了,于是输得很多。所以这次我不去管对手的名字,只看种族,就像在天梯上打的那样,走运营路线,这样即使被淘汰了也不会后悔。

    问:说一下和Squartle的第一局比赛

    答:首先,阿纳康达这张地图总的来说对神族有利。特别是利用中立建筑的部分。一开始我以为对手要all in,于是我投资在了防守上,我还以为我要输了,但是之后对手总是过来送兵,这让我最终取得了胜利。

    问:和Trap的比赛很快下了三基地

    答:我练习的时候试过双基地,但没有想象中的效果好。所以我就准备了三基地的打法。我没看到对手的狂战士,稍微受到了点影响,不过还好农民死的不多,最后还是发挥出来了。

    问:今天面对神族都是用迂回战术取胜

    答:我做了多种尝试。但是都觉得不适合我。我在基本功方面信心很足,所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了以飞龙进攻为主。快速转换体系暴兵对我来说是很好的。

    问:和Fantasy的比赛呢

    答:他的四辆火车进我家里稍微赚了一些。而火车侠也烧了好多农民。不过我的眼虫看了一下,他就是3兵营的all in。所以我想只要挡住了就能赢,我防守成功了,就是我优势。

    问:比赛(电竞比赛)后期大量送兵

    答:因为对手没有开分矿所以我一直觉得我有利。是我正面太水了。不过地雷的效率也太高了点(笑)。

    问:今后的目标是

    答:下赛季要无条件进四强,拿到赛季总决赛的门票。希望在赛季总决赛好好表现,以良好的成绩进军年终总决赛。

    问:你要出战Team story cup2013

    答:Super打得很好,Dream也是INnoVation那种级别的了。还有Keen呢,所以我没啥用武之地。

    问:Keen上次采访中说,会看DRG哥的比赛

    答:Dream和Keen晋级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笑)。在宿舍里这两位总是各应我,如果我不能进正赛,今后的三个月他们都不会停下嘴了,所以我一定要晋级(笑)。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首先感谢赞助商乐天七星和雷蛇。感谢给我加油的所有粉丝。最近Duckdeok对打星际没啥兴趣了,看起来很痛苦,这次WCS欧洲区夺冠让他重新尝到了味道。希望他今后能更加努力。还有,感谢帮我练习的Super,希望明天出战的killer哥也能晋级。最后感谢为我祈祷的父母。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NnoVation:状态不好 WCS总决赛要蝉联冠军
Jim:很开心完成了目标 想同组INnoVation
WCS 美洲8强 Jim大神上演不科学进攻
最年轻的王者之路Maru:要拿更多的冠军
MacSed:面对Scarlett不够淡定 不畏惧韩国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上一篇:INnoVation:状态不好 WCS总决赛要蝉联冠军 下一篇:Imp:微笑状态大不如前 中国ADC普遍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