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91:也许是最后一次WCG 水友的支持让我没放弃

2013-09-11 08: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91以第二名身份从高手如云的上海赛区出线

    问:从高手如云的上海赛区出线,感觉如何

    感觉非常好,虽然我很强,但这次能晋级运气也占了很大一部分。

F91
大中华星际争霸发展谐会会长 F91

    问:第九次进入了WCG中国总决赛,仅次于第11次的SKY,这是历史性的成绩

    我无法和SKY这样的选手相比,只要做好自己能做的就可以了。

    问:为什么选择在上海赛区参赛

    我现在是一名上班族,而且工作需要没太多时间去练习,更不要说去别的赛区了,因为上海近,而且高手也很多,能了却我WCG的情结,毕竟我已经在WCG这条路上走了10年了。

    问:明年如果再出线,还会延续你的梦吗

    我想明年我应该不会再出线了,时间一天天过去,曾经那些小菜鸟逐渐变强,老家伙隐退的时候到了,此时此刻我又一次感受到有得必有失这句话的真义了。

    问:谈一谈比赛吧,16强你先输给了宗师组前十名的业余选手wanlove,并在第二局巨大劣势

    运气不错能翻盘,对手因为缺少线下比赛经验,所以在有优势的时候没有把握好,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希望他下次能击败我。

    问:最后完成了惊天逆转并让1追2惊险晋级下一轮

    在比赛的时候现场和网上有很多水友都在为我加油,所以就算是非常大的劣势我也不想放弃,放弃就等于比赛提前结束,是大家给了我继续坚持的理由。

    问:从16强到4强,你分别淘汰了国内顶尖业余选手Cloudy、麦姥爷

    业余选手现在的实力都很强,他们需要更多比赛的经验。

    问:一路面对神族选手,你都选择了不多见的小狗毒爆战术

    小狗毒爆组合是非常不错的,我也有自己的理解,希望我能把这套战术发扬光大。

    问:在确定晋级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你鬼使神差转型出蟑螂,这让用出针对你小狗战术的cloudy进攻失败

    因为之前全部在打ZvP,所以我在比赛开始前思考了一下hongkong选手的战术,发现他也出蟑螂,而且Cloudy选手造了飞机场,却一直没有造飞机,这让我感觉他是假机场真一波。

    问:在决赛面对Loner时似乎显得力不从心

    ZvT是我最弱的对抗,而且已经晋级了,所以打的就很放松。

    问:问个有趣的问题,有人说在32强面对wanlove输掉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后,你的眼睛湿润了

    ……被你发现了?

    问:WCG(wcg2012)中国总决赛的目标是什么?

    只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胜负已经不重要了。

    问:最后想说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加油我想我在16-8的时候就可能已经放弃了,这次总决赛(电竞赛事)我会打出气势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网易与暴雪联合赞助WCG 星际2奖金翻倍成最高
Bisu退役传言成真 休息后将前往军队服役
DRG:有64%的机会进决赛 我还不是过气选手
Flash曾对星际2失去兴趣 旅行让他重拾信心
司令Stork辟谣:已续约 不会选择退役
网易电竞战略计划:年底将举办顶级星际赛事
KeSPA五名选手成自由身 转会或留队近期揭晓
INnoVation谈转会:不是为钱是为自由的训练
上一篇:Bisu退役传言成真 休息后将前往军队服役 下一篇:SKT1 Piglet:我在韩国没有竞争对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