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DRG:有64%的机会进决赛 我还不是过气选手

2013-09-09 08: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RG击败了最近TVZ胜率高达92%的卫星锅!

    问:击败INnoVation后晋级16强

    答:我觉得这是个死亡之组呢,很紧张因为练习的时候TvZ打得很菜。不管怎么样晋级还是很好。

DRG

    问:肯定针对INnoVation做了准备

    答:和平常不一样,我让陪练的选手模仿了他的风格,还有就是WCS录像出来帮了很大忙呢。练习时间的八成都是准备这场比赛(电竞比赛)。

    问:对阵Gumiho第一场比赛中的迅速转型让人印象深刻。对INnoVation的时候有特别困难的地方吗?

    答:因为一些失误前两场比赛我的节奏有点被影响了。INnoVation无尽的推进总是一种威胁。

    问:菌毯铺的很快啊,看了Scarlett的比赛嘛?

    答:看了,我以为我是最快的啊,但是Scarlett让我改观了。通过WCS的录像我从她那里学了很多。

    问:第一场输了之后,选了无主岗哨。是因为地图中间有很大的空间吗?

    答:老实跟你说吧,到昨天我还没想过地图的问题。Dream昨天输给Sleep之后推荐这个地图给我,我发现了有些地方适合造地堡防守同时地图一些路径牵制也不错。

    问:第三盘,尽管有很多狭窄的地形你的龙狗效果也很不错

    答:这是微操的问题。注意下地雷要炸的小狗,把他们引到机枪那里进行误伤。我觉得4M(机枪兵、掠夺者、医疗运输机和地雷)和龙狗毒爆的对抗很取决于操作。

    问:最近尽管同时也走向3本科技了,虫族玩家还是专注龙狗打法。 感染虫不好用吗?

    答:感染有用,但是攻击方式的改变让他很难弄出伤害了。今天的ZvT是不停的对拼,需要各种暴兵,所以除非你大优,基本很难有时间或者资源来出感染。

    问:获得Nestea奖以及晋级16强了。觉得这赛季会怎么样?这是你到Blizzcon(暴雪Blizzcon)的最后机会了哟?

    答:我不知道。顺其自然吧(笑)。这是最后一个赛季了,我觉得是击败强大热门,成为冠军的机会。我不在意死亡之组,还保留了战术,所以是不怕任何种族的!我进决赛(电竞赛事)的机会有64%吧(笑)

    问:最后要说的?

    答:感谢教练、家人、女友和fans。感谢Dream和其他天梯上遇到的人族选手。我看到有人说我已经是过气选手了,不会击败INnoVation的。希望今天我改变了你们的看法。我会为全球总决赛努力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曾对星际2失去兴趣 旅行让他重拾信心
司令Stork辟谣:已续约 不会选择退役
网易电竞战略计划:年底将举办顶级星际赛事
KeSPA五名选手成自由身 转会或留队近期揭晓
INnoVation谈转会:不是为钱是为自由的训练
“猴哥”Genius与San离队 AZUBU减员过半
“张飞”Jangbi退役 星际末代神皇成历史
KeSPA大改革:不设门槛 与GomTV合作
上一篇:Jim:Sen是NSL最大对手 下赛季WCS证明自己 下一篇:S3中国代表队OMG良小伞:把奖杯带回中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