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isu退役传言成真 休息后将前往军队服役

2013-09-10 09: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根据来自韩国媒体Fomos的消息,Bisu准备退役,在经过短期休整之后他将去服兵役。

    根据来自韩国媒体Fomos的消息,Bisu准备退役,在经过短期休整之后他将去服兵役。

O人E人 Bisu
O人E人 Bisu

    Bisu自己说:“对于突然退役我很抱歉,最真诚的感谢送给那些一直在支持我的粉丝。”

    前不久就一直有Bisu将退役的消息传出,前几天SKT1的集体活动中甚至都没能看到他的身影,去年此时,Bisu也因为年薪协商未果离队了一段时间。相反的,Stork则宣布不会退役已经和母队续约。

    Bisu的退役引起了包括朝鲜日报,首尔资讯(电竞资讯)在内的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这在之前是极少有的。此前Jangbi退役时也仅有业内极大媒体关注。不得不感叹Bisu在韩国国内的影响力。光从退役反应上看,可能是仅次于Boxer的待遇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91:也许是最后一次WCG 水友的支持让我没放弃
网易与暴雪联合赞助WCG 星际2奖金翻倍成最高
DRG:有64%的机会进决赛 我还不是过气选手
Flash曾对星际2失去兴趣 旅行让他重拾信心
司令Stork辟谣:已续约 不会选择退役
网易电竞战略计划:年底将举办顶级星际赛事
KeSPA五名选手成自由身 转会或留队近期揭晓
INnoVation谈转会:不是为钱是为自由的训练
上一篇:S3中国代表队OMG良小伞:把奖杯带回中国 下一篇:F91:也许是最后一次WCG 水友的支持让我没放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