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tork:不知有仁义之称 会坚持打职业到最后

2013-11-29 09: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当听到中国粉丝喜欢叫他“仁义总司令”时,Stork挠挠头笑着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问:非常荣幸能采访到你,Stork,欢迎来到中国

    答:从2008年到现在我几乎每年都要来一次中国(笑),对我来说中国的粉丝非常亲切,也非常珍贵,很感谢中国粉丝的支持。

    问:去年WCG你就来过了,当时KeSPA刚刚转型星际2,许多粉丝都很期望你能在星际2上再创“泽炳李双”的辉煌

    答:很遗憾一年来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也知道在“泽炳李双”中我是最不顺利的。今年有许多星际2选手都选择了退役并回去打星际1的比赛,我觉得如果我也回去打星际1,我同样可以轻松赢下他们(笑)。

    问: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大家看了你的比赛后觉得你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此你觉得自己的实力如何?

    答:其实我现在实力并不强(笑),《自由之翼》版本时我觉得我还是非常强力的,但是到了《虫群之心》后我突然失去了自信,对自己的实力也并不满意。

    问:很多粉丝很奇怪为什么你不像Jaedong那样去多参加国外的杯赛

    答:有些国外比赛需要预选,可惜我都输了(笑)。有些国外比赛虽然不需要预选,但因为KeSPA对于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规定,我没法去参加。

    问:Bisu退役了,“泽炳李双”就剩三个人了,想对另外两位说些什么?

    答:最近因为各自都有比赛,我们联系的很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问:有趣的问题来了,中国粉丝喜欢称呼你为“仁义总司令”,也就是说你总会慷慨的输掉各种各样的比赛来成就他人的胜利,以此获得“无私”的美德。这是一个有趣的调侃,对此你怎么看

    答:(笑着挠头)我知道自己在韩国外号很多,没想到中国粉丝也会为我另起外号(笑)。我觉得有时输掉很重要的比赛(电竞比赛)被粉丝调侃或是骂也是理所当然的,我还是能接受的。

    问:之前也有过你会退役的传闻,但很快你就证实了会继续职业生涯。你的职业生涯也很长了,会继续坚持到在星际2中重新打出精彩成绩的那一天吗?

    答:因为在韩国需要服兵役,有时候到了年龄你不得不去部队。不过只要能有一天继续职业生涯,我就会坚持下去,努力重回巅峰。

    问:预测下本次WCG星际2中韩选手的最终结果?

    答:韩国选手会夺冠。

    问:最后想对中国粉丝说的?

    答:很高兴在中国也能有和在韩国一样多的粉丝,很抱歉2年来我没能再取得好的成绩,虽然本次来中国不是以参赛选手的身份,但希望也能为中国的粉丝留下美好的印象。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tork将现身WCG昆山 韩国代表团正式出征
WCG出师表之Clannad:今年的黑马就让我来当
WCG出师表之MacSed:要找PartinG报去年之仇
WCG出师表之Jim:目标前三名 最想战胜PartinG
ST-Golden折戟红牛杯邀请赛 宣布退役
Jaedong:“总亚军”头衔如浮云 很想玩炉石
OGN疑宣布将停办OSL 解说转行炉石
Taeja:职业选手多赚钱才是王道 欧洲很容易
上一篇:WCG出师表之Clannad:今年的黑马就让我来当 下一篇:FUUDO:来中国就是拿冠军的 打棒豪有信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