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Taeja:职业选手多赚钱才是王道 欧洲很容易

2013-11-21 09: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近期结束的宅男杯比赛中,Taeja战胜HyuN摘得职业生涯第七冠,在Taeja夺冠后不久,TL对他进行了一次夺冠后的采访。

    问:赢得了你生涯第七座主要冠军奖杯,但是你看上去并不激动。在想什么呢?

    答:比赛(电竞比赛)结束得太晚了,缺乏睡眠感到有点疲倦,当时并没想太多,回到酒店就想睡觉,但是躺下之后才发觉我夺冠了,又睡不着了。

Taeja 夺冠
Taeja 夺冠

    问:incontrol关于你不是太热情,做了些有趣的评论,你知道吗?

    答:没什么关系,但是,缺乏观众让我感觉,我仅仅打了一场常规的比赛。如果观众多一点,我可能会发挥跟好的水平出来。

    问:你和Nazgul在接下来两周准备去参加典礼吗?

    答:如果有什么好点子,应该会去的。

    问:你曾经说过你对游戏失去过兴趣,甚至考虑过退役,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答:我的健康状况一直不太好,一直有伤的手腕最近又开始复发了,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没啥时间休息的原因。最近,许多的选手选择退役,有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也解散了,感觉星际2正在缩减。这让我对未来也进行重新思考,我有点迷茫。

    问:你还对其他哪些行业比较感兴趣呢?

    答:我在高中的时候,曾经想过成为一个教师。我小时候读过不少关于社会和历史的书籍,我挺喜欢这个专业的。我读书的时候这些课也获得了很好的分数。

    问:这次获得宅男杯冠军给你新的动力吗?

    答:不确定,我回家跟家人讨论一下才能下定论。

    问:星际2这个游戏对你来说,还有趣吗?

    答:这个游戏一直都有趣。

    问:你和其他选手讨论过未来吗?他们给你什么建议?

    答:我在宅男杯和Symbol讨论过。他对我说,如果像你这么强大的选手都退役了那太可惜了。

    问: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你仍然很年轻,现在就考虑这些是否不太合适。

    答:我认为职业选手的未来是很不确定的。所以,多赚点钱早点考虑这些事情是挺好的。

    问:你在夺冠后发了一个有意思的推特,在你心中奖金很重要吗?

    答:当然,一个职业选手应该尽力赚取更多的钱,所以我一直都很在乎奖金的。

    问:最近好像很有自信,对Dreamhach的分组有很多人族怎么看呢?

    答:我没那么有自信,我在Dreamhack的分组感觉非常艰苦。最近对TvT没多少信心,我还是对TvZ比较自信。如果我在小组赛能够前两名出线,那我觉得我拿到冠军的可能是50%。

    问:你将要待在TL在荷兰的新基地一直到Dreamhack开始,住那感觉如何呀?

    答:感觉不错,我现在已经不再只吃微波炉加热韩国食品了。Victor的女朋友经常过来住,给我们做晚餐。非常感谢她。我还没机会去游览一下荷兰,可能没有时间了,我需要练习。

    问:在欧洲比赛感觉如何?

    答:有许多优秀的选手,不过跟韩服天梯比起来还是容易很多。

    问:谁比较厉害?

    答:人族的话是Happy,虫族不知道,神族:Elfi

    问:最后想说什么?

    答:感谢粉丝为我喝彩,我最尽力在今年最后的比赛Dreamhack打出好成绩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CS2013年终总决赛 Top5精彩镜头
台湾虫王Sen离开橘子熊战队 近期公布未来计划
IM、MVP、Prime战队加入Kespa 下月重启SPL
人民日报专栏:中国电竞何时走出困境
法虫Stephano宣布复出 参加宅男杯比赛
电竞奖金排行:JD职业生涯吸金230万占榜首
WCS年终总决赛冠军sOs参加红牛杯比赛
“雷龙”free退役 神族六龙仅剩两人现役
上一篇:sOs夺冠采访:我并非爆冷 希望提高分区奖金 下一篇:Faker&Piglet:SKT T1要比CJ Blaze更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