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K&Sora&PartinG:WCG将成为一生难忘的记忆

2013-12-02 10: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2前三甲接受采访……

    问:WCG(wcg2012)结束后的感言?

    Soulkey:这是我第一次在海外夺冠,心情很不一样。这将成为我更进一步的契机。

    PartinG: 韩国选手如果进决赛的话,冠军肯定是韩国的,这一点让我很高兴。虽然我没能夺冠,但还是要对韩国选手说,大家都辛苦了。

    Sora: 我现在人气还不是很高,很高兴有这么多中国粉丝认识我,下一次我一定要争取夺冠。

sora、Soulkey、Parting
sora、Soulkey、Parting

    问:Soulkey顶替INnoVation出战WCG,结果却夺得了冠军,这个你预计到了吗?

    Soulkey:我是替代INnoVation来的,我是认为自己运气很好才来到这里的,所以我不能放过这次机会。在韩国区预选赛我只取得了第四名,就这样被淘汰了真的很可惜。我抓住了这次机会,真是高兴。

    问:PartinG今天叫Jim师傅

    PartinG: 我和Jim选手关系非常好,比赛(电竞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拥抱了一下。我不能输,但是三四名决赛遇到了他,很让人遗憾。虽然很遗憾,但也并没有因为战胜了他而感到很抱歉。今后Jim找我报仇就行。

    问:Soulkey选手很意外地在中国有许多的中国粉丝。你有什么要对中国粉丝说的吗?

    Soulkey: 我以为我没有名气呢,但是很意外粉丝这么多,我会有更加好的表现,希望能有更多的粉丝能认识我。

    问:在WCG有什么印象最深的地方?

    PartinG: 印象都很深,但是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半决赛输掉的比赛。我本来想打得稳一点,很遗憾地输掉了。我绝对不会忘了这件事,明年我一定要争取夺冠。

    Soulkey : 如果要说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决赛(电竞赛事)获胜的时候,这是我一生难忘的时刻。

    Sora : 这是我第一次到海外参赛,和海外粉丝聊了很多,很有意思。希望能多多参加海外大赛,为此我要多多练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SC2再次进化 2.1版本将三族免费
Jaedong正式转会EG 更多参赛机会促成媒约
签约扑克网站当模特 BoxeR转型职业扑克选手
提前决赛! WCG SSF4半决赛 Fuudo vs Humanbomb
险创历史 WCG半决赛:Jim vs Soulkey
WCG2013英雄联盟半决赛 OMG VS WE
Infiltration:第一次来中国 USF4不会换人
上一篇:Infiltration:第一次来中国 USF4不会换人 下一篇: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