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2013-12-10 10: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中国玩家一直关注的“秃顶”问题,朴龙云也非常有趣的做出了回答。

    问:很荣幸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朴龙云教练,想对中国粉丝说点什么?

    答:大家好~各位热情的中国粉丝~!这次WCG(wcg2012)上这么喜欢我真的太感谢了。

朴教练 SORA
朴教练 SORA

    问:第一次来中国吗?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

    答:这次是我第三次来中国了。第一次是SPL说是要在上海打总决赛,我先期前往上海寻找训练场地和电脑。第二次就是去打SPL总决赛,结果因为台风的原因没打成。对我来说,中国粉丝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人潮汹涌,而且据我所知非常地充满热情。那时SPL上海总决赛未能上演,在回去的路上看着大巴窗外失望的粉丝,我都不自觉地流下了眼泪。中国是巨大的,无论什么都很大。

    问:在之前的交谈中你似乎很惊讶在中国有许多玩家认识你,甚至是你的粉丝

    答:是啊,不过现在因为有许许多多认识我的粉丝们,我的生活将会相当有活力。我现在都在考虑学习中文了。

    问:说说你来到CJ后的感受吧,很多人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EG甚至是SKT1

    答:来到CJ以后还没打过SPL,所以就像你说的,许多人对我和CJ联系在一起的事还比较生疏。在CJ战队,比起环境上的变化来说,我更多的是从自身的变化做起。我希望能和更多的粉丝沟通,我了解星际2的魅力所在,因此在工作上也投入了一定的比重。而没有变的是,为了让CJ成为最优秀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我一直在努力中。

    问:有一个问题很有趣,中国粉丝都喜欢叫你“박패왕”(朴霸王),这个称号满意吗?

    答:如果是我理解的意思的话,也许这个外号对我来说太夸张了一点吧。我非常感谢给我起这个外号的人。通过这次WCG的机会,我第一次知道了这个外号。中国粉丝天天这么叫我,让我非常地开心。

    问:说说你在韩国的外号吧,是否也会有这样有趣的称号?

    答:在韩国的时候,刚到EG队,他们就叫我“名将”(译者注:韩语意为最伟大的教练)。作为一个主教练,这是永远都希望听到的单词。希望一直听大家这么叫我(笑)。

    问:有一个关于你的问题,多年来中国粉丝也很关注,那就是,哈哈,你的头发什么时候能浓密起来

    答:天气这么冷,就算只有一点点头发也会暖和一点啊(笑)。如果粉丝们愿意的话,我马上让他长出来。

    问:之前有人笑称Bisu是“最浓密的头发拥有者”,和你是“死敌”

    答:(笑)好有趣的说法。事实上,Bisu把我的头发拔走了许多...果然是天敌一般啊...

    问:谈谈这次WCG吧,CJ的Sora很遗憾没能在决赛中取胜

    答:精简一点说,就是“虽遗憾,但很棒。”在WCG预选赛上,Sora在各个种族战上准备的开局战术不多。于是这次在总决赛(电竞赛事)上他有很宽的选择范围,而他成功了,Sora是新人,他的舞台比赛经验只有WCG,但看到他在人们面前毫不紧张的样子,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问:不过他本次WCG依然很亮眼,半决赛战胜了PartinG,当然还有中国选手MacSed

    答:更加让人吃惊的是,Sora打星际2才不超过1年的时间。非常牛!

    问:看到他在中国有许多粉丝求合影和签名,是否很欣慰?

    答:我也非常高兴。但是我也在担心Sora会不会有自满的心态,还好,Sora现在把这一点当成是自己的动力。他说回到韩国以后会更加努力地练习。

    问:WCG决赛打完的同时,我还听说你们队的HerO在IEM上夺冠了呢

    答:刚刚来CJ的时候最让我可惜的就是herO选手了。比起他的实力来说,在大赛获奖经历方面真是逊色太多。herO选手从现在开始会在更多的大赛上拿到冠军的。我确信。

    问:展望下SPL吧,CJ有什么目标吗?

    答:当然是夺冠了!如果要更细一点阐述的话,我的目标是要把SKT和KT所拥有的强队形象带到CJ来。

    问:最后想说点什么?

    答:如果大家能在SPL中多多给CJ选手加油的话,我就太谢谢了!!感谢在中国遇到的各位,如此亲切地对待我!我们下次再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SC2再次进化 2.1版本将三族免费
Jaedong正式转会EG 更多参赛机会促成媒约
签约扑克网站当模特 BoxeR转型职业扑克选手
提前决赛! WCG SSF4半决赛 Fuudo vs Humanbomb
险创历史 WCG半决赛:Jim vs Soulkey
SK&Sora&PartinG:WCG将成为一生难忘的记忆
WCG2013英雄联盟半决赛 OMG VS WE
上一篇:SK&Sora&PartinG:WCG将成为一生难忘的记忆 下一篇:WE若风:队员即将调整 感谢粉丝荣辱与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