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Jaedong正式转会EG 更多参赛机会促成媒约

2013-12-09 09: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媒讯,“暴君”Jaedong今日凌晨正式宣布转会EG,在经过租借、脱离老东家以及确认新战队等一系列波折后,Jaedong终于与EG战队“终成眷属”。

    韩媒讯,“暴君”Jaedong今日凌晨正式宣布转会EG,在经过租借、脱离老东家以及确认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等一系列波折后,Jaedong终于与EG战队“终成眷属”。

EG.JD
EG.JD

    Jaedong于去年11月由第八战队 (现Jinair)租借给了EG战队。今年11月30日租借合同到期,按照规定必须回到Jinair战队。但是KeSPA尊重Jaedong的意愿,讨论了各种可能的方案,最终决定不再与Jinair续约。

    Jaedong与EG的租借合同于11月30日结束,经过与KeSPA的协商,Jaedong决定不回Jinair战队(原第八战队)并在2天后与EG正式签订了转会合同。

    据悉,EG能为Jaedong提供更多的海外参赛机会成了吸引他最终加入EG的最大魅力。

    韩媒记者在Jaedong转会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他,电话中Jaedong觉得相比返回韩国,加入EG在海外生活更适合自己。同时对韩国粉丝致以了歉意,他表示以后即使不在韩国也要通过各种方法与韩国粉丝联系,并希望继续支持他。Jaedong把在WCS2014上夺冠作为了加入EG后的首个目标。

    Jaedong目前将在欧洲生活两个月并参加即将到来的两大欧洲赛事(电竞赛事),明年1月后返回韩国。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SC2再次进化 2.1版本将三族免费
签约扑克网站当模特 BoxeR转型职业扑克选手
同福:xtt进入转会名单 kabu顶替
险创历史 WCG半决赛:Jim vs Soulkey
SK&Sora&PartinG:WCG将成为一生难忘的记忆
Stork:不知有仁义之称 会坚持打职业到最后
上一篇:签约扑克网站当模特 BoxeR转型职业扑克选手 下一篇: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