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Maru:虽然神族很imba 但我TvP打得好

2014-01-15 09: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aru在对抗MVP战队时轻松拿下2胜

    问:第二次拿到一天两胜了

    答:说实话我以为今天不会打到Ace战去,所以都没有准备。我以为会赢得很轻松,但对手的战术太强了。

Maru
Maru

    问:第一局预测到了DRG的动向

    答:我没有想到在这么快的Timing之下就会有狗过来。我只是觉得农民竟然没过来侦查,有点可疑。还好我没有慌,沉着地应对,终于赢得了胜利。

    问:MVP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觉得你的水平很高,所以专门选择放大招吧

    答:我每场比赛都发挥得太好了。我的运气也很好。总之比以前发挥好很多。

    问:上Ace战是你自请的吗

    答:我一直觉得自己可以上Ace战,但看到打成2:2的时候就基本没这个想法了。

    问:在Ace战上又遇到了神族

    答:总是遇到神族真好啊(笑)。打神族非常轻松。比起其他种族战来说更有优势一些。

    问:你的TvP操作尤其有亮点

    答:就是自己所想的都发挥到了。比赛前虽然还很不安,但进入比赛(电竞比赛)之后战术和运营都很顺。

    问:你现在已经是6胜了,有希望夺得多胜王哦

    答:只要保持这种状态,多胜王可以有。

    问:下一场打SKT,如果遇到PartinG的话也算好事吗

    答:希望一定要遇到PartinG啊。我看了下地图,没有可以上的,但是还是希望能遇到他。即使是为了多胜王头衔也要和他对决。

    问:人族最近走势良好,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答:人族选手们的实力都很强。虽然P IMBA,但我的TvP打得很好。

    问:很多人拿你和Flash比

    答:我和Flash选手的全盛期是没法比的。我还有非常多的不足,但还是有很多人这样说,对此我很感谢大家。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今天是Savage选手的生日。祝贺他。感谢Alive前辈帮我练习。感谢Jinair事务所。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枪兵王MKP:从LOL回归之后发现星际更适合我
WCS美洲区Scarlett vs Toodming精彩推荐
《星际2》WCS 2014战火重燃 震撼宣传片来袭
《星际争霸2》——高潮与失落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14名选手争夺10W美金
Prime战队获得赞助商 签约为期两年
KT更换星际2教练 “按摩李”李志勋带队LOL
女帝Tossgirl本周出嫁 与老公是姐弟恋
上一篇:Stork结束13连败:讨厌GSL不给活路 下一篇:现实的小智第一视角 LOL小智照片去哪儿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