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WCG中国区SC2分组:Spider同门相遇

2012-10-16 11:30作者:wcg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2012中国区分组出来,本次WCG中国区好手云集,WCG2011世界总决赛亚军XiGua将与NSL2012第一赛季冠军LoveCD同组;其他方面A组成为了死亡之组,包括了MacSed、Loner、Courage、Ezrc、ToodMing以及Loup;B组中F91与Comm领衔;D组中Xy与Jim坐镇。比赛将在10月26日打响。

    一年一度的三星WCG中国区比赛经历了十五大赛区的层层激战后产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精英晋级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

    随着全国分赛区的落幕,万众瞩目的中国区总决赛即将在10月26日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赛。10月26日,激情即将上演、好声音即将释放、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热情即将点燃。来WCG2012现场享受年度电子竞技饕餮盛宴吧!

    为了回馈广大喜爱电竞、喜爱WCG的观众们,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将会全程免门票开放。日前分组已经出炉:

WCG2012中国区分组
小组A
小组B
小组C
小组D
 中国 神族 iG.MacSed  中国 虫族 PHX.F91  中国 虫族 iG.XiGua  中国 人族 iG.Xy
 中国 人族 WE.Loner  中国 虫族 Spider.Comm(电竞美女)  中国 神族 WE.LoveCD  中国 神族 Tyloo.Jim
 中国 虫族 PHX.Courage  中国 虫族 AG.YHY  中国 神族 MarsTV.Syc  中国 虫族 Tyloo.Uhen
 中国 虫族 FL.Ezrc  中国 神族 Spider.Ash  中国 神族 iG.Xluos  中国 神族 soso
 中国 虫族 AnSwer.TDM  中国 人族 FL.Lengmo  中国 虫族 FL.BreakingGG  中国 神族 WE.Super
 中国 人族 PHX.Loup  中国 人族 Tyloo.Infi  -  -

    WCG中国区:3个世界总决赛名额

    比赛赛制:小组赛采用BO1单循环赛制进行,如小组积分相同,则先看胜负关系,如胜负关系循环,则采用BO1加赛最终决出出线,每小组出线2名选手。8强采用BO3单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上半区:A1 VS B2,C1 VS D2 ; 下半区:A2 VS B1,C2 VS D1)

    地图选择: 小组采用主办方抽取地图,8强采用主办方抽取第一张地图,败者选图的规则进行,如出线加赛,裁判现场抽取地图。

    地图库:

    • 安提嘉星港 WCG2012版
    • 萨库拉斯高地 WCG2012版
    • 云之国度 WCG2012版
    • 欧哈拉 WCG(wcg2012)2012版
    • 破晓黎明 WCG2012版
    • 塔达利姆祭坛 WCG2012版
    • 淹埋深谷 WCG2012版

    小组地图顺序:

    第1轮:淹埋深谷 WCG2012版
    第2轮:云之国度 WCG2012版
    第3轮:塔达利姆祭坛 WCG2012版
    第4轮:安提嘉星港 WCG2012版
    第5轮:欧哈拉 WCG2012版

    8进4:云之国度 WCG2012版 (负者选图)
    4进2:安提嘉星港 WCG2012版(负者选图)
    决赛/季军赛:破晓黎明 WCG2012版(负者选图)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精彩爆棚 GSL16强死亡之组 鏖战回顾
INnoVation:感觉能AK 希望第五轮全胜
BoxeR——要做30岁选手的梦想从未结束
期盼革命家回归 SPL为Bisu制作加油视频
PartinG:赢了Life无求 感谢Bisu哥点化
INnoVation:夺冠可以有 不想碰YoDa
赛博星际2电竞精英赛 大雨挡不住的热情
上一篇:[VOD] 三星WCG2012微电影《爱与战》爱人篇 下一篇: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