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赢了Life无求 感谢Bisu哥点化

2013-05-03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在死亡之组艰难晋级。

    问:成功晋级8强

    答:我现在高兴得说点什么都困难了。我这个人说什么都是要负责的,因此练习十分努力。看来我是得到了回报.

Parting
Parting

    问:和Life的第一场比赛完败

    答:我预计对手会打得很积极,因此我想我防守的话能拖到后期拼运营。但是Life居然走经济流。他本来不是这种打法的,让我很晕。练习的时候我都可以有很冷静的判断,我是能打下来的,但是我总觉得他留了一手什么。我总觉得这是一个陷阱,结果就这么输了。

    问:32强赛和选人的时候大家都不看好你

    答:这是某些高层才知道的事,事实上我对自己口无遮拦不懂事也有些后悔。所以事后我觉得非常对不起Life。32强战的时候即使获胜了想到自己的一些事情心情很不爽。为了消气我就在Life身上撒气。事实上在ST的时候我们关系好到同穿一条裤子。但某一瞬间却让Bomber和Life成了自己的敌人,真是对不起他们。备战今天的比赛时我都想无论输赢都不好,心里非常不舒服。fans也离我而去,真是没办法。

    问:今天的比赛是怎么准备的

    答:即使被淘汰了也好,但一定要赢Life。因为我已经放话了,所以如果被淘汰也要拖一个垫背的。所以事实上我PvT一点也没准备。第一场比赛输了之后,我的心里完全清空了,不管怎么说后来找回了感觉还是可以赢的。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输了以后感觉很多fans会说“PartinG果然只会耍嘴皮子”,于是我很快就走出了房间。

    问:结果最终战又遇到了Life 

    答:说实话0:2输了的时候让我想起上次在暴雪(暴雪dota)杯的事。不仅让对手狗进来了,资源管理方面也很烂,输得很惨。不过想到上赛季也让我决心再和他较量一次。在我的手已经很热的情况下再次相遇,我觉得我是能赢的

    问:对今天的比赛内容还满意吗

    答:只想消除掉输给Life的那些记忆。剩下的比赛我都满意。

    问:接下来要打A组第一,你希望遇到谁

    答:很难确定。谁都可以。无关最终成绩,只想战胜Life,让大家改变对我的看法。

    问:进了4强就可以进入赛季总决赛(电竞赛事)

    答:啊,真的吗?我不知道。那么从实力上讲我希望遇到Flying。上次OSL我没准备什么庆祝动作,结果Flying准备了洗碗的庆祝秀。这次我如果能遇到他,我会准备一个“红色洗碗帕”的秀,所以希望他一定要以小组第一晋级。

    问:已经确保了下赛季OSL的种子

    答:成为KeSPA协会选手后常常打SPL,我对龙山赛场已经很适应了。相对来说联盟选手会更紧张,所以对我来说是有利的。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感谢帮我练习的SKT的虫族大哥们。还有Rain哥,Bisu哥,ParalyzE哥给了我很多必胜的勇气。说实话,我的fans也没剩几个了,今天和Life感觉是 500:1的较量。上论坛发现满屏都是喷我的,都是站在Life一边的。那时是Bisu哥给了我勇气,跟我握手,让我接受了他的气韵。说实话第一场输了的时候我还有点怨他(笑)。但是在败者战之前我听到了Bisu哥夺冠时播放的歌曲,之后连续战胜Flash和life,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ㅇㅅㅌㅅ毕竟泽神”。

    最后我觉得fans好像不喜欢我。但是我不是无缘无故这样做的,希望你们明白。希望那些离去的fans能回来,为此我会拿出良好的竞技力来,敬请大家期待。最后还想说,我本以为fans全部离我而去了,但在facebook上有很多人给我留言说“我们相信PartinG选手,一定要进8强。”我真的很感动。为了这些fans我要尽最大努力。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BoxeR——要做30岁选手的梦想从未结束
期盼革命家回归 SPL为Bisu制作加油视频
INnoVation:夺冠可以有 不想碰YoDa
赛博星际2电竞精英赛 大雨挡不住的热情
Snute将前往韩国EG-TL战队寓所出席职业联赛
Life放弃室内亚运会资格 将由Flash顶替
Fantasy:做噩梦影响心情 TVZ我非常有信心
EffOrt:最近得了人族恐惧症 地雷很强
上一篇:INnoVation:夺冠可以有 不想碰YoDa 下一篇:BoxeR——要做30岁选手的梦想从未结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