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微笑:治疗后期强 小伞:向微笑学习

2012-09-27 08:5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9月25日的比赛中,WE.GIGABYTE继续高歌猛进,以2:0完胜来自台湾的AHQ战队,而之前发生队员纠纷的OMG战队,同样以2:0带走了TM.Origin战队,暂列小组第二。赛后,SWL组委会对两队进行了采访。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参加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职业圈崭露头角。脱颖而出的你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在9月25日的比赛中,WE.GIGABYTE继续高歌猛进,以2:0完胜来自台湾的AHQ战队,而之前发生队员纠纷的OM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同样以2:0带走了TM.Origin战队,暂列小组第二。赛后,SWL组委会对两队进行了采访。

    SWL:第一场比赛中面对女警+努努的组合,微笑的EZ带了治疗术是处于什么考虑?

    WE.GIGABYTE.Wx: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带点燃所以我带治疗很划,如果他带了净化我带点燃对他作用也不大。所以才带治疗,治疗后期很强。

    SWL:WE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首选EZ,在第二场中又ban掉了EZ,请谈下当前版本ADC对比的分析,以及对于阵容选择ADC的考虑吧?

    WE.GIGABYTE.Wx:3大ADC除了EZ都被削了,尤其是飞机,所以EZ这版本应该算是比较好的选择吧。

    SWL:我们看到今天的两场比赛中,皎月女神与酒桶都即没被ban又没被选,新补丁的削弱影响真的那么大吗?

    WE.GIGABYTE.Misaya:新补丁的削弱有着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两个英雄还是可以使用的,不过在选择前需要一定的斟酌。

    SWL:今天的两场比赛中,若风都选择了发条,并都发挥出色,而且之前在韩国一些比赛(电竞比赛)中,发条登场率也是超高。发条是不是已经取代酒桶,成为当前版本最OP的AP?

    WE.GIGABYTE.Misaya:OP的AP还是挺多的,发条是属于比较全面而且偏团队的AP,我觉得她还是挺好用的。

    SWL:相对于戴安娜的OP,之后的2个新英雄,雷恩加尔和辛德拉似乎都沉寂了许多,请阿布评价一下这两个新英雄?

    WE.GIGABYTE.Aaron:1,辛德拉这个英雄目前国服还没有,韩服也是今天刚刚更新,据我之前在美服上观看的视频(电竞视频)有所了解,还需要开发。目前的套路比较少,而且要求的操作比较高,因为没有体验过,不敢妄加评价。

    2,雷恩加尔这个英雄我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可观的,特别是在今日国服更新后的版本,目前效果最好的是上路主W的一种打法,比较强势。上单的出装日炎斗篷燃烧宝石残暴自然是最多的。打野前期处理好一些的话,中后期很强势。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走上路,配合一个打野的换路。6级以后可以利用自身的大招游走Gank,同时打野有两种选择,第一:可以上线形成上、野的循环占线发育和游走GANK。第二:也可以形成一段时间的双游走。不过要注意一下循环的时间点,避免形成一个发育空窗期。打野的话,这个版本也不错,值得开发。个人觉得灯笼、小冰锤是核心装备。之后再出专属项链龟壳小冰锤转大冰锤复活甲饮血。其他常规的:饮魔剑残暴轻语看情况选择。还有一种出装多兰、军团、龟壳转蓝盾复活这些是在胜利的比赛中出现率最高的。三项不是大优势一般出不来。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雷恩加尔也会成为非ban既选的英雄。

    SWL:对于OMG,粉丝们最关心的无疑是经历换人之后的阵容问题,据我所知,目前OMG的阵容并不齐整,请问能给大家透露下具体情况吗?

    OMG.谦信:我们希望找到的队员都有为电竞拼搏的决心,而且能虚心的接受意见。我们现在缺少一个优秀的打野或上单选手,在找到队员前,暂时由我(谦信)担任打野,直到找到好的队员。

    SWL:在今天比赛中,两局都选择了中单加里奥,这是出于这么考虑?

    OMG.Gogoing:其他的AP都削弱了一些,相对来说加里奥就还不错。

    SWL: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采用了VN上单的打法,你觉得相较于目前版本主流上单,VN的优劣势在哪?

    OMG.谦信:我们的上单选手无状态在排位时发现,VN打某些英雄不错。可以先选,看对面的上单来决定是VN作为ADC还是上单。

    SWL:下轮比赛的对手将是WE.GIGABYTE,你们会做哪些准备?

    OMG.谦信:先找到合适的队员吧。PS如果有玩家觉得实力不错,想进我们队,可以联系我secwind@vip.qq.com

    SWL:相对于OMG战队的良小伞,WE更是拥有国内最著名的ADC微笑,你觉得相对于WE(we比赛视频)的下路组合,你们有哪些特点?

    OMG.良小伞:还要多向微笑学习,微笑是发挥很稳定的国际顶尖ADC。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MLG推出天梯制度:将比RIOT更权威
[VOD] 每周撸报:开新区 88分史诗排位选手
[VOD] 啦啦啦德玛西亚第十四集 瓦罗兰太阳
[赛事] “华强战皇”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周赛
[VOD] SWL IG vs Najin Shield 小孩超神EZ
[VOD] 英雄联盟功夫杯 第一场 WE VS MVP
[快讯] 美服新英雄虚空掠食者卡基克斯原画
[文章] iG遗憾负于MP 无缘IPL5世界总决赛
上一篇:[焦点] WE若风致LOL吧友 接受指责并会努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