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WE掉进败者组 今晚将面临生死之战

2012-08-13 09:35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你敢不敢顶住压力?

  本次IPL FACE OFF(即IPL邀请赛),在8月11-12日美国旧金山举行。本次比赛8支共邀请8支北美和亚洲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一同角逐40000美元的奖金。WE(we比赛视频)战队LOL分队将作为唯一一支中国大陆队伍出征本次比赛(电竞比赛)。

  截止8月13日早,WE先是以2:0击败了Team Dynamic。随后与战胜了mTw.NA的Legin遭遇,不幸以1:2落败。由于本赛事(电竞赛事)为8强双败淘汰,WE掉进败者组后还有一线生机。他们将于今晚12:30分对阵Crs.NA,生死命悬一线,能否绝处逢生就看今晚一战。

  英文流直播:猛点我进入>>> 部分地区可能需要翻墙

  marstv是否有中文转播还未能确认,有最新情况小编会及时更新。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努力成就新霸业 TGA大奖赛WE实现三连冠
TGC表演赛:M5 vs WE Alex皎月女神再超神
WE二队纠纷详情 原打野离队:不是因为我菜
IF真情流露:头脑偶尔发热 为离开WE忏悔
豪斯&笨哥:解说WEM受益匪浅 解答OSL决赛
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WEM总决赛第一场:iG精彩逆转一波带走WE
WE一二队碾压对方 WEM两队都表现出众
上一篇:[快讯] G联赛魔兽3八强赛 Sky 2:0 Lyn 下一篇:努力成就新霸业 TGA大奖赛WE实现三连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