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2012-10-30 09: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M冠军Leenock赛后采访,Leenock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个个人冠军了,因此非常的开心。同时也表示非常想与Rain过招,因为他现在是最热门的选手。一起来走进本文。

    Q:恭喜Leenock获得了WEM(WEM电竞比赛)的冠军,夺冠之后有什么想法?

    A:谢谢。因为这我是第三次夺冠了(前两次都是MLG(mlg2012)),感觉没有第一次拿冠军时那么的激动了,但是获得冠军依然非常的高兴。

Leenock
Leenock

    Q:夺冠之后没有跳完Gangnam Style,只跳了一小段(笑)?

    A:其实我还没有专门练过《Gangnam Style》,感觉跳的有点害羞,也不知道跳的好不好,所以就没跳下去了(笑)。

    Q: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面对JYP的地堡Rush,如何获胜呢?

    A:当时情况对我是不利(三矿被地堡所打掉),结果我用了虫洞反击,并最终利用暴兵压倒了JYP。

    Q:第二场比赛,用小狗打乱了JYP的节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可以夺冠了?

    A:JYP选择了前压,结果家里没防守好,被我成功遛狗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稳操胜券了。

    Q:这次WEM比赛,自己最满意的比赛是哪一场?

    A:和NesTea的比赛。因为第一局我输了,之后我用了各种战术,逆转之后觉得打的真棒啊。

    Q:获得了12,000美元,有什么打算?

    A:由于我还未成年,奖金这种还是交给父母来管理(笑)。

    Q:打星际2已经两年多了,觉得是否可以以此为生?

    A:目前来说我是可以用奖金来为生。但如果我只打星际2的话,我可能还要获得更多的奖金才可以。

    Q:加上WE(we比赛视频)M大概获得了13万美元了,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你才能满意?

    A:很难说多少标准。一般的话,如果一年赚5万美元也算不少了。

    Q:评价下韩国范围的五位最好的虫族

    A:NesTea、Life、DRG、Symbol还有我自己(笑)。

    Q:评价下自己与Life,你是16岁,Life是15岁,都是年少的虫族冠军。

    A:实力上我们相差不大,Life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选手,我也很看好Life,非常佩服他的实力。

    Q:ZvP不强,现在怎么克服的?

    A:我也听过一些评价,我的ZvP很弱,我也一直在练习,所以水平有所提高。

    Q:接下来还有什么特别想要去赢的比赛吗?

    A:比起赛事(电竞赛事),最想打的是选手。因为我是那种,如果被一个选手所击败的话,我就特别想报仇的性格...现阶段嘛,我特别是想与Rain交手。他最近状态也很好,也是目前最热门的选手。

    Q:DRG和Rain的OSL决赛(电竞赛事)看了吗?觉得感染虫+大龙组合是否真的如Rain说的无解?

    A:我还没看OSL。从我角度看,感染虫+大龙组合虽然是很强,但也不是无敌的组合。只要母舰不被控制的话,神族是有机会赢的。

    Q:最后还要什么想要说的吗?

    A: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非常感谢经纪人还有工作人员的关照。也希望粉丝们多多关注我们的比赛,我会用最好的比赛来回报广大玩家。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IPL5:iG.XiGua赴美签证通过 11月29日参赛
无奈:XiGua与Xy签证遭拒签 无缘ESWC
Rain:王者之路很骄傲 成功来自谦虚苦练
大卫·金详解:《虫群之心》Beta七号补丁
《虫群之心》前瞻:等级系统将加入Beta测试
WEM总决赛第一场:iG精彩逆转一波带走WE
WE一二队碾压对方,WEM两队表现出众
上一篇:Rain:王者之路很骄傲 成功来自谦虚苦练 下一篇: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