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Efeng:Lyn的工资目前无法解决 我没收黑钱

发表时间:2012-04-05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Efeng官方日志中爆料:虽然PanDa俱乐部dota分部的事情已经大致解决,但是RTS问题仍未解决,Lyn的工资目前无法解决。同时,Efeng回应网络喷子:我没有收黑钱。
PanDA
PanDa俱乐部

  Efeng日志:

  Dota的事情告一段落了,但RTS那边还没有解决,其实RTS的问题更加严重,目前我只能选择用俱乐部最后的合作收入补齐小明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工资,但Lyn的工资现在还没办法解决,Dota的队员转会,毕竟可以收回损失的部分,可SC2(sc2 2v2 战术)的队员又怎么办呢。

  目前也正在和Lyn商量事情的解决办法,但我能做的也确实只有这么多了。现在我只希望PanDa解散的时候不会欠任何选手薪水,因为这种事在PanDa的历史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至于最近的一些喷子,我只想说,这个国家的这个圈子黑一个人太廉价,所以你们才有信口雌黄的空间和胆子,觉得自己大义凛然就去把证据集齐。网上的喷子我早已无所谓,但圈内人请注意自己的言行,事情不是你经历的你又如何知道真相?哪个群里哪个人QQ上说两句,就是真相了吗?

  做PanDa两年,历经3个投资商,俱乐部各项目先后签约过36名选手,拿下数十个冠军,培养出数位现在在各个队一线的选手,除此次之外,我们没欠过任何选手一分钱工资,没有多拿过选手一毛钱奖金。PanDa今天微博数万粉丝都是我和队员们的青春和努力拼来的,2年,PanDa在成绩方面不在任何俱乐部面前低头,而大义凛然的您又做过什么?我的选手没有站出来喷我,你又算什么?而如此黑的我离职之后,至少也有3家俱乐部找我希望我入职,您又如何呢?

  您如果真的如此大义凛然,请帮我想想,在这些事情都结束之后,我被欠的工资和报销等费用,您能帮我想想怎么办吗?

  还是那句话,从06年打职业到10年开始做俱乐部起,我没有收过任何一分不属于自己或者昧良心的钱,现在如此,以后如此。

  PanDa星际2分部:

  中国异虫PanDa.TooDming(队长) 

  韩国人族PanDa.Lyn 

  中国人族PanDa.Empty 

  中国神族PanDa.Ace 

  中国人族PanDa.雷车

相关资讯:
[SC2] SlayerS_Puzzle天梯PVZ第一视角教你防6D
[电竞] 电竞Showgirl魏娜喷血性感写真 Hold住!
[G-1] G-1决赛现场图片回顾 德比大战DK笑到最后
[业界] 电竞再中枪 九成职业选手被爆月入不足千
[电竞] 电竞showgirl妩媚伊人丁丁生活照
[G联赛] G联赛ShowGirl黄宇驰甜美写真第四弹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情何以堪:智障也有春天
上一篇:[NSL] Lyn:我可以算是"中国选手" NSL力争四强 下一篇:[GSTL] 枪兵王:我已达到巅峰状态 决赛没有理由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