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GSTL] 枪兵王:我已达到巅峰状态 决赛没有理由输

发表时间:2012-04-05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GSTL四强赛,Prime战队凭借枪兵王绝杀Leenock成功杀入决赛,赛后枪兵王表示上届GSTL他作为大将未能带领全队夺冠,他为此痛哭了好久。如今的枪兵王宣布:我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队友也是非常给力,这届GSTL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失败,冠军必属于Prime!

  GSTL四强赛,Prime战队凭借枪兵王绝杀Leenock成功杀入决赛,赛后枪兵王表示上届GSTL他作为大将未能带领全队夺冠,他为此痛哭了好久。如今的枪兵王宣布:我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队友也是非常给力,这届GSTL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失败,冠军必属于Prime!

  Q:帮助Prime拿到拉斯维加斯机票所感?

  MarineKing:很高兴能在我手上结束掉比赛。FXO很强,这让我们在赛前非常担心,很庆幸我们还是能够获得胜利。

枪兵王         
枪兵王近照
Q:你说你将FXO归类为强队。

  MarineKing:之前没和FXO打过,所以我以前都觉得他们不会太强。但是准备这次半决赛的时候好好分析一下发现FXO真的很强。也有很多可以狙击某位大将的选手。这也成为了我们几乎没怎么睡觉,光练习的动力。

  Q:当选了今天的MVP。

  MarineKing: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拿到这个MVP (笑)。 我觉得今天上场的所有选手们都是MVP。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才能有我们今天的胜利。

  Q:今天的战术非常成功。

  MarineKing:这是我在MLG打Dongraegu的时候第一次用过的战术,当时很成功,所以在MLG结束之后我也就一直在完善这个战术。

  我找到了TvZ一个非常强力的战术,但是今天没能全部展现出来。不过还是有点庆幸战术没有暴露干净。看最近Curious气势如虹的,要是在决赛有机会和他交手的话我会让大家看到什么叫做压倒性胜利。 

GSTL    
CCT 13:30GSTL2012季后赛4强
Q:在上赛季GSTL中你们拿到了亚军。

  MarineKing:很高兴能够连续两届晋级决赛。上次决赛我作为大将上场,但是没能发挥出大将的作用,这让我内疚了很久。我也哭了很多。这次我会让大家看到什么叫做决赛的水平。

  Q:MLG(mlg2012)之后好像进步了很多。

  MarineKing:我是非常努力练习的。但是因为最近比赛太多,导致练习量下降了。在基本功方面感觉没以前好了。但是最近的气势以及对于比赛(电竞比赛)局势的判断和选择,我认为现在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

  为了提高一下基本功我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练了差不多有70场了。所以今天我的状态是非常好的。以现在的状态来说我是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的。

  Q:好像你每次参加非韩大赛都能取得很好成绩。

  MarineKing:为我加油的粉丝规模确实很大。每次参加那种大赛我就能觉得能激发出自己所有潜力。虽然第一次去海外打比赛的时候有些不适应,但是参加的次数多了,经验累积了下来之后感觉我就成为了海外体制。

  Q:决赛(电竞赛事)对手是Startale,希望交手的选手是?

  MarineKing:我觉得他们是很强的队伍。我们不会放松警惕,一定会好好准备的。最近在GSTL输给过Curious,希望能在这次决赛中能有机会报仇。

  Q:你客观评价一下,你们2个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哪个战队战斗力更强?

  MarineKing:在气势上来说我认为我们队是最好的。主要是我已经克服了困难,现在状态很好,加上Byun和Creator等选手都拥有战胜所有选手的实力。

  而且虫族阵营也是比起其他队伍我们丝毫不落下风。我觉得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会输。

Prime战队
Prime全体成员照片
Q:剩下的时间打算怎么练习?听说是周三出国。

  MarineKing:没几天练习时间了。我们会尽量挤出时间来练习的。我们是100%相信我们教练的,而且教练也是相信我们。这也是我们能在比赛中不会有太大压力的根本。

  Q:最后想说的话?

  MarineKing:感谢我们赞助商tT-e sports和OCZ。这次因为他们的赞助,才能让我们所有队员们都能去到拉斯维加斯。前几天和父母见面的时候我连谢谢都没说,就和他们分手了。现在觉得很抱歉,借此机会和家人们说声,我爱你们。

相关新闻:
[快讯] Efeng:Lyn的工资目前无法解决 我没收黑钱
[NSL] NSL4月6日Legacy.Ezrc对决Dream.F91
[NSL] 竞神杯NSL线下赛 F91最终晋级8强
[NSL] F91专访:NSL是最好的赛事 目标直指冠军!
[NSL] NSL16强线下赛CLC.kingcn(T)对决Dream.F91(Z)
[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情何以堪:智障也有春天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上一篇:[快讯] Efeng:Lyn的工资目前无法解决 我没收黑钱 下一篇:[GSTL] Curious:决赛要复仇Prime 希望IPL4能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