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GSTL] Curious:决赛要复仇Prime 希望IPL4能夺冠

发表时间:2012-04-05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在拿到去拉斯维加斯的机票后,Curious更是豪言壮语:决赛要复仇Prime!并且希望在IPL4能够夺取冠军!
 
SC2
Curious在比赛中

  Q:拿到飞往拉斯维加斯机票所感?

  Curious:队员们都非常努力,很高兴能在我的手上拿到机票。我们会努力在美国拿到最终冠军。

  Q:你是在3比3的情况下上场的,赛前你就知道你会什么时候上吗?

  Curious:是的,我是准备的vT和vZ。就是前面选手只要输给人族我就会上场。在squirte输掉之后我就觉得我会上场。当时是很胶着的状态,只要我输掉有可能导致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被淘汰。这让我非常紧张。

  Q:sC在侦查之后选择了5兵营全家老小一波流。

  Curious:我当时就压根没想到过他会用这种战术。在对手枪兵到我2矿门口之后我才发现了。这让我非常紧张,幸好我平时练得多,所以才能守住。最后就剩了10个左右的农民,守的很艰难。但是在守住之后对手也开了2矿,然后选择了进攻,当时我以为我劣势很大。但是看他的兵力和科技发现我是有优势的,然后我就放松了下来。

  Q: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Genius,你想到了吗?

  Curious:是的。虽然我没怎么准备vP但是我是有信心的。不过因为在之前的GSL(gsl2012直播)中我的vP战绩很差,所以也让我有点担心。幸好侦查很成功,看到了对手的战术,和我之前担心的不一样,比赛打的还算轻松。

  Q:你希望Prime和FXO中哪个战队晋级?

  Curious:我个人还是希望和我跟熟的FXO能晋级,但是就算Prime晋级我也无所谓。要是他们晋级的话我们会报8强输给他们的仇的,又能拿冠军又能报仇,简直就是一箭双雕。

  Q:你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排场的比赛,没什么担心的吗?

  Curious:说实话别说拉斯维加斯了,今天的比赛我都很担心。但是真正到比赛之后我就知道了在这种大舞台取胜是多么让人兴奋的。所以我相信就算到了美国我们也能表现的更好。

SC2
Curious和他的队友们

   Q:决赛你希望能拿到几胜?

  Curious:决赛对手不管是谁都不会有弱旅。要是我上场之后能拿到2胜以上的话我觉得我们就能取胜。所以我的目标是2胜以上。GSTL决赛(电竞赛事)之后我还要参加IPL4,这是我个人第一次参加非韩大赛。我不知道在国外比赛(电竞比赛)是什么感觉。所以我希望我能借此机会熟悉一下在国外比赛的感觉。也希望我们都能取得好成绩。我个人对于IPL4我希望我能夺冠。虽然会很难,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拿到最后冠军,我也会为此而更加努力的。

  Q:最后想说的话?

  Curious:准备这次半决赛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刻苦。在3比3焦灼的情况下上场的时候,我也是选择相信我后面的那些队友,所以才能让我少了很多压力,最后拿到了拉斯维加斯机票。真的非常高兴。感谢帮我们一起准备半决赛的FXO。也感谢在昨天还帮我们练习的IM,最后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我们一定会拿着冠军奖杯回国的。

相关资讯:
[GSTL] 枪兵王:我已达到巅峰状态 决赛没有理由输
[G-1] G-1决赛现场图片回顾 德比大战DK笑到最后
[电竞] 美女coser路西菲尔全系风格写真
[业界] 电竞再中枪 九成职业选手被爆月入不足千
[G联赛] G联赛ShowGirl黄宇驰甜美写真第四弹
[电竞] 电竞showgirl妩媚伊人丁丁生活照
[赛事] StarsWar 7 中国区星际2线上赛规则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上一篇:[GSTL] 枪兵王:我已达到巅峰状态 决赛没有理由输 下一篇:[SC2] MacSed vs 半个菜鸟 iG上演“同桌的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