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爆料:国服或开启5.0内测激活码活动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2012暴雪校园行震撼爆料:魔兽世界国服或开启5.0内测激活码活动。

    点击进入:暴雪校园行专题报道》》》

  4月14日,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的第二站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办。现场气氛火爆,而现场主持人爆料由于国服审批的给力,国内可能将在一个月后开启一系列活动发放《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内测激活码,而且新版本可能会比大家想象得要更早一些推出。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现场大爆料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是《魔兽世界》的第四个资料片,玩家将可以在升级至90级的冒险之旅中探索全新的大陆。此外,玩家也将可以选择让魔兽世界的第一个中立种族——熊猫人加入联盟还是部落,还有掌握着古老神秘却惊世骇俗的武学技巧的全新职业武僧。同时,在新资料片中,将加入挑战模式、小宠物对战等有趣的娱乐(电竞娱乐)系统。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相关资讯:
[暴雪] 游戏灵魂在嘶吼 暴雪校园行成都站火爆上演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 暴雪CosPlay大赛拉开帷幕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Miss韩懿莹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SKY李晓峰
[暴雪] 2012暴雪CosPlay大赛参赛团队——银色黎明
[暴雪] 2012暴雪CosPlay大赛参赛团队——世纪诺亚
[暴雪] 暴雪校园行北京站:聊聊那些我们一起追的游戏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第一站开启:与Sky相聚成都!
上一篇:联手亚马逊 博帝USB3.0登陆中国 下一篇:[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北京站:与暴雪游戏共狂欢!

点击排行